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7-05, 走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57-66
QT亮光:
1:59 到了第八日,他們來要給孩子行割禮,並要照他父親的名字叫他撒迦利亞。
1:60 他母親說:不可!要叫他約翰。
1:61 他們說:你親族中沒有叫這名字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小組長聚會有了很大的突破,讓我們可以走進牧師館進到牧師家一同聚會分享。主呀,感謝你感動牧師突破了他許多的捆綁,使他昨晚能夠更多的將你所給他的異象分享給我們每一個人聽。

主呀,雖然我們不是所有的人都非常了解,但我深信這是凝聚大家的向心力的時刻,我們必須要在這時刻把內心所想的都講出來,這樣敞開分享的空間可以打破我們互相猜想對方的心,而是可以直接毫無顧慮的對話。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以利沙伯的勇氣,當大家都要照著傳統模式給約翰命名的時候,她勇敢地站出來說出你的心意。你讓我看見眾人的反應都是一樣,對以利沙伯說你家族中從來沒有人叫這名字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眾人總是想要照著傳統的思維去行事,甚至會限制別人也要照著傳統去行。理當命名的權柄在於生約翰的父母,但眾人卻想要照著傳統去強加在他們身上。主呀,你讓我看見以利沙伯勇敢走出一條不同的道路,她不怕被親友質疑,不怕被責備,而是勇敢說出你的命定,你的心意。

主呀,這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我應當也要更勇敢地說出你的心意,要讓身旁的人更明瞭你要在我們當中做的新事。主呀,求你讓我們教會突破傳統的思維,使我們更深層地明瞭你的心意,讓我們一同看見你所賜的異象,進而願意調整我們自己,走一條沒人走過的路,但有你與我們同行的復興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有主的手扶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