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7-10, 以你的事為念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39-52
QT亮光:
2:48 他父母看見就很希奇。他母親對他說:我兒!為甚麼向我們這樣行呢?看哪!你父親和我傷心來找你!
2:49 耶穌說:為甚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與 Kami 有一段美好的談話,感謝你讓我用愛心向他說誠實話,說出我內心的感受,也感謝你打開他的心,讓他對我說出他內心想要做的事。主呀,求你幫助我們在這段轉換工作內容的過程中,有你的智慧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讓整個轉換過程能夠讓你得著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耶穌回答焦急尋找他的爸媽說:「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當我在默想經文時,感謝你賜給我亮光,讓我看見耶穌在面對最親密的家人之前,依然是將你的事擺在首位。耶穌選擇以你的事為他最重要的事,你的事超過於生下他的母親的憂傷。

主呀,你讓我想到耶穌在上十字架之前,我相信耶穌一定知道這會使他的母親非常憂傷,耶穌本身也非常痛苦,但耶穌選擇超越一切人心意的決定,讓你的旨意成就在他的身上。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從幼年就已經決定讓你的事超越一切他生命中重要的事,光照我應當如此效法耶穌,在每個決定能不照人的心意走,而是照你的心意而行。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有許多事的決定,身旁的人都會影響著我的決定,我應當以你的事為念,以你的心意來作我的決定,讓你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就如同成就在耶穌身上。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特別是在考核的事上,求你讓我看見你在這事上的心意,讓我在評估每個人的工作和未來的發展能不以我的心意為主,而是你對他們的心意為主。求你使我能夠在這事上看見你的心意,必且完全順服在你的旨意裡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0, 主滿有智慧的童年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