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15-10-01, 求你使我們不再走迷離開你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ourmann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4:1-11
QT亮光:
14:9 先知若被迷惑說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任那先知受迷惑,我也必向他伸手,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
14:11 好使以色列家不再走迷離開我,不再因各樣的罪過玷污自己,只要作我的子民我作他們的 神。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榮恩牧師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和榮恩牧師在交通關於特會的同工部份有從你而來的合一亮光,你奇妙地排開門訓見證的同工的時間,使門訓的見證就少了人來分享,但你馬上就在我禱告中讓我領受到這是你安排榮恩牧師與我配搭的機會,於是我便將這領受在昨天跟榮恩牧師分享,感謝你讓我們同感一靈有同樣的看見,看見這真是從你而來的帶領,榮恩牧師能夠透過在門訓的見證來幫助我們長執同工更加內心被挑旺起來,使這些同工能夠被興起去帶門徒。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從慧柔那邊得著報名的消息,當我正在為教會有許多長執對這特會一直觀望的態度感到憂傷,你就垂聽我的禱告,激動了許多長執在最後報名參加特會,最後結果多數的長執同工都能夠參加,這給了我許多的鼓舞,讓我看見教會復興的盼望。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這特會當中,讓我們這些同工乾渴的靈能夠被你澆灌,使我們能夠享受在你的同在裡,使我們的心能夠被大大地更新,渴慕追求每一天都在你的同在裡。

主呀,我知道我沒有足夠的輩份與能力教導大家要追求你,但我只渴望你能在我這微小的器皿彰顯你極大的榮耀,讓大家能夠在這兩天一夜大大地經歷你的同在,得著你所要我們得著的,至於大家未來怎麼看我都不是重點,我只渴望大家單單能夠在這特會得著聖靈極大的澆灌,進而更新目前枯乾的生命,知道該怎麼繼續追求你的同在,進而活出跟隨耶穌的生活。主呀,唯有你能夠改變我們的心,唯有你能夠滿足我們內心的飢渴,求你來餵飽你的同工,使你的教會能夠甦醒過來。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西結述說你將除去一切迷惑人的先知與錯誤的預言,好使以色列家不再走迷離開你,只要作你的子民,你作他們的神。主呀,你這段的宣告大大地觸動了我的心,我深信如今你對教會的心也是如此,你要除去在我們當中一切迷惑我們、攔阻我們不單單追求渴慕你同在的絆腳石,使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走迷離開你,你的教會只要作你的子民,而你作我們的神。

主呀,求你成就你的應許,求你挪去我們教會的帕子,挪去這世界帶給教會極大的迷惑,使我們從這世界中再次回轉向你,從此不再走迷離開你,單單只渴望在這世上作你的子民,不再追求世上的榮耀,只單單渴慕瞻仰你的榮美,讓你來作引導我們每一天的神。主呀,求你來揭開我們心中的帕子,在這特會興起你奇妙的工作,使我們靈人能夠被你喚醒,被你大大地激動起來,領受從你而來的異象,不畏懼地向著標竿直跑。主呀,雖然眼前有如此多的難處,但我深信你會成就你的大事在我們身上,我會看見你榮耀彰顯在你的教會,求你彰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 罪與偽善會遭受審判關係則會得著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