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3-31, 專注在你所吩咐的事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2:37-51
QT亮光:
12:50 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亞倫,以色列眾人就怎樣行了
12:51 正當那日,耶和華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下美好的話語在我的心中,你讓我看到在人看來是摩西、亞倫帶領以色列眾人出埃及,實際上是你大能的手在掌控整個局勢,其實不是摩西、亞倫將以色列人領出來,而是你親自將他們從苦難中引領出來。

主呀,你讓我這陣子感受到領袖所必須擔負的壓力是如此地沉重,有許多事都迎著我接踵而來,使我有時都被打亂而不知該怎麼帶領你所託付給我的一切人事物。但你今天讓我看見真正掌管這一切的是你,領袖只要順服你的吩咐去遵行,眾人就會怎樣行了,事情就會這麼成就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的壓力其實不應該存留在我的身上,真正成敗的掌管權是在於你,那些我不可預知的事,我都應該交託給你,定睛仰望著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所應該擔負的責任就是你吩咐我的事,其他都應當交託在你手中。若將不屬於我應該做的事留在心中愁煩,那便是顯出我的驕傲和不信,不相信這一切是你所掌權的,不知不覺心中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

主呀,請你赦免我把壓力攔在身上的罪,求你除去我不潔淨的心思意念,好讓我專心掛念在你所吩咐我的事,讓我能夠全心全力地去完成我應當行的事。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在這美好的早晨調整我的心,使我明瞭我應當持守的態度,應當有的眼界,應當有的警醒。

主呀,求聖靈充滿我軟弱的身體,使我能夠時時刻刻定睛在你所吩咐我的事,讓一切不屬於我該操煩的事能離開我的心。使我能夠全然倚靠聖靈來扛起我自己的十字架,在基督裡作你要我所作的工,讓你的心意能全然地彰顯在這地上,願你成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1, 目標與決心所引導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