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3-20, 領袖果決的判斷力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8:25-32
QT亮光:
8:25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你們去,在這地祭祀你們的 神吧!」
8:26 摩西說:「這樣行本不相宜,因為我們要把埃及人所厭惡的祭祀耶和華─我們的 神;若把埃及人所厭惡的在他們眼前獻為祭,他們豈不拿石頭打死我們嗎?
8:27 我們要往曠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照著耶和華─我們 神所要吩咐我們的祭祀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加班中能有平靜的心去面對,使我的心不抱怨,反倒是為大家禱告,求你賜給我們能力,使我們能將手邊的工作完成。感謝你讓我們最後能完成初步的串接工作,謝謝你的恩典使我們不用加班到隔天就能完成了。主呀,求你保守我們今天能夠順利繼續完成剩餘的工作,使我們不用再透過加班來完成我們的工作。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摩西的果決判斷,在法老提出折衷提議要以色列人在原本的埃及地來祭祀你就好的時候,摩西能夠在強權的面前斷然拒絕這不合你心意的提議。他知道他在這事上不能妥協,他堅守他的原則,拒絕法老的協議是要表明這是不容妥協的界限,那不可侵犯的界限就是你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讓我回想起這段日子,你幫助我成為一個越來越不輕易妥協的領袖。我記得之前有一次樂團練習的時間本來大家想要調到星期六晚上,但這件事就被我斷然地拒絕,因這一天我有更重要的事,就是帶領青年聚會。我深知這是你所交付給我的使命,若不是不得已,我不應該犧牲掉這寶貴的聚會時間,因為這是青年一週能夠彼此分享代禱的時間,也是被你話語調整的時間,對大家真的是太重要了。

主呀,我不能因為我的方便而造成大家的不便與損失,因此最後感謝你讓我勇敢地拒絕,寧可在滿滿行程的星期六另加時間來與大家練習,也不能讓這群青年少了一次美好的聚會。主呀,雖然那天整天都無法休息,但我不後悔我所做的決定,因我知道這是我當行的道路,我深信你必保守我的身體。

主呀,謝謝你讓我越來越有使命感,因此也越來越有責任感,使我能在一些重要時刻做出合你喜悅的判斷。雖然我必須付上更大的代價來承擔,但我知道這也是你所給我的考驗,我必須去戰勝我內心的軟弱,進而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求你讓我更加堅定於你,使我能夠在需要判斷的時候更加地有智慧,在當下有足夠的判斷力來判斷你要我決定的事,使我不畏懼任何的強權,做出合你喜悅的決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0, 狡猾的法老,信實的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