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3-23, 你讓小麥沒有被擊打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9:27-35
QT亮光:
9:31 那時,麻和大麥被雹擊打;因為大麥已經吐穗,麻也開了花。
9:32 只是小麥和粗麥沒有被擊打,因為還沒有長成。


主呀,感謝你昨天對我們團隊的帶領,使我們越來越快速地完成我們手上的工作,感謝你讓我們在這過程中看見我們的成長。主呀,謝謝你打開我的眼,使我不看見我自己所承擔的壓力,反倒看見你對這件事的美意。我深信凡我所遭遇的,都是對我有益的事,因我深信這條道路是你為我預備的,我完全順服你的安排。

主呀,感謝你憐憫我,使我在身心靈疲憊的時候依然沒有忘記與你的約定,感謝你在每天早晨透過你的話語再次激勵我疲憊的靈,使我的靈甦醒在你的面前,讓我能夠力上加力。主呀,謝謝你透過加班教導了我許多事,也讓我真正看見我真是有了極大的改變。

主呀,我深深體會唯有透過火熬煉之後才知道我心中的信仰是不是真的,感謝主,你讓我看見我的信仰是真的,而且是越煉越精,越是苦難,我越是能在這當中更是經歷到你的同在。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明白保羅話語中的奧秘,那無論處卑賤或是處富足的心,我似乎淺嘗到了,感謝讚美主,讓我能夠領受到那得勝的祕訣。

主呀,其實我心中一直擔憂星期六必須要加班,因為星期六有許多重要的聚會,我很希望我能與這群孩子同在,一同分享你的話語,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但是昨天從主管的反應,感覺很有機會星期六還是要到公司加班,這使我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壓力就越來越大,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排星期六的聚會。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今天的經文來對我說話,你讓我看見你在施行災難的時候,讓麻和大麥被雹擊打,但是你留下了小麥和粗麥沒有被擊打。這段經文讓我反覆思想著你這奇妙的安排,在我洗澡在默想這段經文的同時,你的亮光打在我的身上。

主呀,我看見我一直在為星期六的聚會擔憂,是因為我每次必須準備星期六的聚會內容,如果我不能到,似乎就無法聚會。感謝主,你使我的眼光超過這個困境,你讓我看見,我應該先暫停目前每週對於時間管理的教導,而是停下腳步來問問大家,在這幾週內他們實際操練的情況如何,也讓大家有機會分享這段時間的狀況。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看見雖然麻和大麥被雹擊打,但是你留下了小麥和粗麥沒有被擊打。我就想到這週的聚會不一定要我來主領,你讓我看見你為我安排許多優秀的同工在我的身旁,有許多的人都可以代替我的角色去帶領大家。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引導,讓我預備好我的心,無論你安排我要加班或者是不用加班,我都已經準備好來面對挑戰。

主呀,謝謝你卸下我的重擔,使我能夠在你裡面得著安息,謝謝你一直不斷地指教著我,使我能夠在你的話語中得著長進。主呀,求你憐憫你沒有用的僕人,使我能夠撐過這個考驗,使我能夠持守榮耀你的態度來工作,希望我能在工作上見證你的榮耀,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3, 向不配之人施行的大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