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3-18, 不再抱著矯性的態度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8:1-15
QT亮光:
8:15 但法老見災禍鬆緩,就硬著心不肯聽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早上的 201 生命造就課程、下午的小組長訓練以及晚上的青年小組的聚會,都滿有你的話語與我們同在,光照著我們,使我們更清楚我們應當如何調整我們的態度與時間,來更加地親近你,更加地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晚上的保守,原本我的頭有點昏昏沉沉的,我很擔心我無法在小組聚會中清楚地傳講你所要我傳講的。但感謝主你與我同在,使我在傳講的時候,頭腦非常地清晰,內心非常的火熱,因為我所傳講的話語是帶有能力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美好的經驗可以跟青年分享如何管理時間,也幫助他們看到耶穌是如何管理祂的時間。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更加地渴慕來讓自己更像耶穌,學習耶穌的思維模式,學習耶穌的順服,學習耶穌看事情的洞察力,因而作出合你喜悅的決定,管理好你所賞賜給我們寶貴的時間。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到,法老因著災禍鬆緩,就又回復到那剛硬的心,又不聽摩西的話,違背自己的承諾。主呀,你讓我從法老王的缺點中看見自己,看見我自己在被你提醒之後,因著事情已經鬆緩,所以我的心又再次地剛硬起來。

主呀,我就想到我在騎車的事情上特別剛硬,明明我已經出了幾次嚴重的車禍,一開始非常地警醒,特別地遵守交通規則。但隨著時間漸漸地拉長,漸漸忘了當時出車禍的痛苦,就又硬著心,不肯聽你的提醒,又開始不守規矩了。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時時警醒,不再如此剛硬,不再報著這種矯性的態度在騎車。而是能真正地持守我應當遵守的規範,而使我免於危險,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8, 踐蹋法老自尊心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