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3-24, 要將你所行的大能傳講出去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0:1-11
QT亮光:
10:2 並要叫你將我向埃及人所做的事,和在他們中間所行的神蹟傳於你兒子和你孫子的耳中,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團隊當中行了神蹟,使我們在這短短幾天內完成了長達兩三頁的工作項目。主呀,如果沒有你在這當中動工,我們一定無法完成這混亂又繁雜的工作,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手裡所做的工作一切順利,沒有一點阻礙地完成了手上所有的待辦事項。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可以不用加班而來服事你所託付給我的羊,我的心中充滿了無比的感謝,謝謝你拯救我脫離那黑暗的捆綁,使我能夠經歷你那大能的拯救,你再一次在我生命當中使不可能成為可能。主呀,本來大家都絕望地認為星期六的班是必加不可,但感謝主,你帶給我盼望,使我能在大家面前宣告,我們要努力地不在星期六加班。

感謝主,你賜給我們超乎我們想像的能力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與之前滯礙難行的狀態整個被翻轉過來,在這短短幾天內便完成了兩三週的工作。主呀,感謝讚美你,你提升了我們,使我們能夠扭轉這一切的混亂,使一切再度回到原有的次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要摩西將你在埃及所行的神蹟,傳給他的兒子與孫子的耳中,好叫他們知道你是耶和華。主呀,我看見你要我們將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神蹟傳給我們信仰的下一代,我知道你要我傳講在這週你在我的身上所行的神蹟給我所帶領的羊,使他們知道你是耶和華。

主呀,我會大大地傳講你在我身上所行的一切奇妙可畏的事,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傳講你在我身上所行的事,激勵弟兄姐妹更加地倚靠著你來勝過這世界。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更加地專注在你的話語,注目在耶穌身上,使你的能力彰顯在我們身上,將你的光照進這個黑暗的世界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4, 剛硬的態度,持續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