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3-12, 不因勞碌而不聽神的話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5:1-14
QT亮光:
5:9 你們要把更重的工夫加在這些人身上,叫他們勞碌不聽虛謊的言語。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與牧師、牧師娘和教會的弟兄姐妹一同去「QT 研習會」,感謝你再一次地更新我的心,使我再一次地檢視我這幾年來的 QT 狀態。主呀,我看見我有許多不足的地方,特別是一開始的安靜時刻,我並沒有時常帶著警醒的心來到你面前,於是很多事物都會被插進來,使我無法在一天的早晨先定睛在你的身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到當摩西和亞倫去與這世界的代表-法老談判的時候,你讓我看到從這世界的眼光,看我們謹守敬拜的人是偷懶的。我就想起有一次我到 HTC 加班的時候,那時已經是一整夜都沒有回家,到了隔天清晨,當天是主日,於是我請求 HTC 的 PM 能夠讓我回去做完禮拜,再回來繼續工作下去,但 PM 卻回答我說:「這在我們公司,不是個理由。」

主呀,這世界不斷地把更重的工夫加在我們身上,使我們勞碌,迫使我們混亂、不安,最後為了生存而犧牲了與你親近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幫助,當我遇到極大的壓力時能來尋求你,你擦乾了我的眼淚,使我的心裡重新得力。我所聽的不是虛謊的言語,而是大能的言語,是使我重新得力的言語。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地想起這件事來使我警醒,不要因這世界而迷失,我更要學習定睛在你的身上。工作再怎麼忙,服事在怎麼累,照顧小孩再怎麼不穩定,這一切都不應該成為我們的理由,來攔阻我們到你面前來。主呀,若我不連結於你,我便枯乾無力。每當我連結於你,我的思路就清晰,眼睛就明亮,一整天的工作都能夠靠著你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作。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保守我的靈,使我的心在清晨天未亮的時刻就能甦醒,使我的靈能夠全然地在你的真理裡頭浸泡而得著滋潤。主呀,求你使我軟弱的時候,也能持守這樣的心志來到你的面前,讓我能夠勝過這些重擔,使我無論在高處或在低處,對你的心都不改變,持守與你的約定,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2, 得救的盼望被攔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