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3-16, 握著超越其他人的杖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7:1-13
QT亮光:
7:6 摩西、亞倫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了
7:12 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但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主呀,感謝你,今天又帶領我在你的話語中看見極大的亮光。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亞倫丟下杖而變成蛇時,其他的人也丟下自己的杖,也都變成蛇。這看似沒什麼稀奇的事,因為在場的每個術士都可以把手中的杖都變成蛇,顯然重點不是亞倫的杖變成蛇。

重點在與亞倫的杖變成的蛇和其他人的杖變成的蛇在一起的時候,發生了大亂鬥,是一場一對多的戰爭,但最後亞倫的杖竟然吞了其他人的杖。顯然亞倫的杖的能力是大於所有其他人加起來的能力。而亞倫手上拿的杖,正是你所授權的杖,這能力來自於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之所以摩西和亞倫的杖會帶有那麼大的能力,不是他們杖的材質與別人不同,而是他們掌握了一個最重要的秘訣,就是「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了。」感謝主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所謂的遵行神的旨意,所帶來極大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如此美好的亮光,讓我再一次定睛在你的身上,使我明瞭我該如何握住我手上的杖。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杖,你讓我在教會有執事、輔導的杖,你讓我在家庭中有丈夫的杖,你讓我在工作上有管理的杖。你讓我知道我的杖並沒有什麼了不起,我並沒有比別人更聰明、更有才能,但我知道怎麼比別人更有能力的秘訣,就是你怎樣吩咐,我就照樣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順服你的話語與指引,在昨天你有感動我的心,要我去讚美每一個與我工作的同事,本來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最後我鼓起勇氣,努力地回想大家在這一週很棒的表現,最後就在會議中公開讚美每一個人的好表現。

主呀,感謝你美好的帶領,你讓我走著不一樣的領導道路,但我深信這條路是你所應許的,我不害怕這一路上人的多少,我堅信這一切只要是你的命令,便會對我和身旁的人都有益處,我便去行動。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讓我能從你身上學到超越這世界最棒的領導學,你是我最好的導師,願你能夠指教我這卑微不配的人,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6, 凡事以順服與信心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