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3-07, 你所培訓的領袖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15-22
QT亮光:
3:16 你去招聚以色列的長老,對他們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向我顯現,說:我實在眷顧了你們,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待你們。
3:17 我也說:要將你們從埃及的困苦中領出來,往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去,就是到流奶與蜜之地。』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的經文中給了我極大的亮光。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你是如何教導摩西成為以色列的領袖,讓我從你的話語中看見你極深無比的智慧在這其中。主呀,我看到你教導摩西首先要招聚長老們,這群帶領各族的領袖,先對他們傳達神的異象,而不是直接對人民傳達。

主呀,你讓我看見傳達異象的重要性,這異象便是你的旨意,這旨意是永恆不變的,就是要興起你的子民,進入那應許之地。主呀,你讓我看見每個階段你所傳達的異象都是有策略性的,當你跟亞伯拉罕立定那應許之約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細節的解說。直到摩西承接你的使命時,你便啟示更多你要在這時代所做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是一步一步依序啟示的神,你的啟示並不違背之前的啟示。你所對我們全部的啟示都是在你的旨意當中,永遠都沒有改變過,只是在每個時代興起每個屬你的僕人,接續地做你在那時代呼召他們的使命。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使命是連慣性的,是不斷長進的,這讓我看見你大能可畏之處。

主呀,感謝你也揀選我在這時代做你的工作,接續許多信仰前輩所努力的結果,繼續完成你對你子民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做你的工作之前,會先跟你所揀選的領袖交待清楚這整個流程,讓領袖有一個清楚的方向可以執行你的計劃,不會因對這計劃的無知而破壞了計劃的進行,你會對各種會發生的狀況打預防針,使領袖可以不懼怕地面對挑戰。

主呀,我也漸漸看到你在我們當中的計劃,我也深深感受到你一直用你的話語,讓我預備好一切,去接受眼前所有的挑戰。主呀,求你使我堅定在你的計劃裡,使我的心不畏懼,倚靠你的大能來完成你的計劃。主呀,求你使我也能有如此地智慧地帶領著我所帶領的人,無論在工作上或是小組長,希望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智慧去幫助他們一個個成為優秀且合你心意的領袖,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7, 要分享神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