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3-22, 你保護敬畏你的人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9:13-26
QT亮光:
9:19 現在你要打發人把你的牲畜和你田間一切所有的催進來;凡在田間不收回家的,無論是人是牲畜,冰雹必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必死。』」
9:20 法老的臣僕中,懼怕耶和華這話的,便叫他的奴僕和牲畜跑進家來。
9:21 但那不把耶和華這話放在心上的,就將他的奴僕和牲畜留在田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團隊在昨天有很不錯的進度,感謝你看顧保守我們,使我們能快速地分工合作。主呀,也感謝你讓圖檔在昨天就到了我們的手上,使我們可以在昨天就開始套圖了。主呀,謝謝你的看顧與保守,使得我手上的工作能夠進行地如此順利。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你這次的降災之前,有特別提醒埃及人要把所有的人和牲畜催進家中,否則冰雹必使他們死亡。你讓我看見你對待不是你子民但懼怕你的人也施予憐憫,使他們有機會逃過這場災禍。主呀,你也讓我看到那不把你的話放在心上的,就還是依然不為所動,當作沒有這回事,結果這樣傲慢的態度就使得他們一切的都隨著冰雹而失去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是公義的神,凡是敬畏你的,無論是你所揀選的或你所沒揀選的,都能夠脫離患難。但是那些不把你的話放在心上的,無論是你的子民或不是你的子民,你都降下你的烈怒在他們身上。主呀,你的話語讓我看見盼望,你必保守敬畏你的人,你必使他脫離所處的困境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一次的加班過程當中,看見我自己的改變。以前的我一遇到加班,就會非常地煩燥,心中會有許多的苦毒與抱怨,常常想到自己多麼辛苦與無奈,這讓我的焦點一直停在我自己身上,這就使我越想越累。

主呀,但你讓我這次深刻地感受到我有極大的改變,當我的心裡深處的抱怨聲要出來的時候,你讓我看到其他的同事也因這專案而跟我一起加班,你讓我看見大家也都很辛苦地在為這目標來努力。而且你讓我心中充滿責任感,我知道我該為這專案負責,我不再像以前有逃避的心態,因為屬神的人是必須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

主呀,我要帶著信心宣告,你必拯救我們脫離這困境,你必使我們團隊渡過這次的危機,你必看顧我們手上的工作。主呀,我要更敬畏你,我要更倚靠你,我要更用你的眼光來看目前的困境,我的眼光要超越眼前的困境,看見那看不見的盼望。主呀,求你憐憫我,使我們週六可以不用加班,因為我有許多你所交付給我的服事必須進行,求你使這一切順利,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2, 使人知道神權能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