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3-30, 在世人眼前蒙恩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2:29-36
QT亮光:
12:29 到了半夜,耶和華把埃及地所有的長子,就是從坐寶座的法老,直到被擄囚在監裡之人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盡都殺了12:36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以致埃及人給他們所要的。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即將要上線的專案已經越來越穩定了,我們也不用再加班來趕功能了。感謝你這一陣子的帶領,使我們在技術方面能夠得著精進,也讓我們看見自己團隊中有問題的地方。也感謝你透過這事教導我要有警惕的心,要時時刻刻了解專案的進度,不要到了最後已經快來不及的時候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主呀,謝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使我走過死蔭的幽谷,使不可能變為可能,帶領我們走出這困境。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本來處上風的埃及人欺壓著處下風的以色列人,但你最後使這局勢極度逆轉。使得處上風的埃及人大大地跌落下來,而使得一直處下風遵行你話語的以色列人頓時間爬上了最高點。

主呀,今天我特別看到你讓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你不是暗地裡讓以色列人蒙恩,你刻意要讓世人看見你的子民是蒙你恩待。主呀,感謝你眷顧我們這些蒙你揀選的子民,雖然我們在這世上不是最有權有勢的人,但我們所倚靠的,是超越一切萬有的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看到你對我的應許,你應許著我必在世人眼前蒙恩。主呀,我深信你必帶領我走過任何的危機,你必領我走向那永生的道路。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被這世界給迷惑,使我處在任何光景中都能定睛仰望你,仔細聆聽你要我領受的一切。

主呀,又有兩個新的日本專案要在我的手裡開始進行,有許多事情必須要有更高的智慧與協調力才能有妥善的安排。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帶領我的團隊去突破眼前的挑戰,使我們能更加地提升我們的境界。也求你使我能夠在這過程中,特別是與人的協調溝通都能效法耶穌一樣,用愛去處理一切的事務,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0, 使人認識生命掌管者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