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3-01, 越是苦難越是發多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挨及記1:1-14
QT亮光:
1:12 只是越發苦害他們,他們越發多起來,越發蔓延;埃及人就因以色列人愁煩。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核心小組有美好的分享。透過牧師的引導,讓我們每個小組長能夠分享各小組目前運作的狀況,以及你奇妙的作為。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每個小組都有著不一樣的特色,使我們透過小組來牧養不同個性喜好的人,都能透過神的話語來光照每個人的生命,並且建立彼此分享代禱的生活。

主呀,在這當中我們也分享了許多目前小組的困難,特別在人數上都有所停滯,還有靈命上的停滯。主呀,求你賜給牧師和我們這些小組長智慧,我們都有共識要在小組牧養上有共同的異象和使命,求你保守我們、引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你的話語當中得到你要我們所走的方向。

主呀,我深信你必使我們團結合一起來,你必賜智慧讓牧師將我們這群小組長們聚集起來,造就我們的靈命,使我們更加往我們的呼召邁進。主呀,求你保守牧師和牧師娘的家庭,他們在這過程當中必承受到許多的壓力,求主能夠使他們時時刻刻定睛在你身上,專注在你的話語上,使你能夠引領他們走你所為他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更是激勵著我的心,以色列人越是遭受到埃及人的逼迫,越是發多起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我們目前面臨的挑戰是如此地巨大,讓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但我深信當我們合一專注在你的身上,你必帶領我們殺出一條活路,我們不會停滯在現狀。我們會倚靠著你越是苦難越是發多起來。

主呀,感謝讚美你,你是配得我們讚美的神,你讓我們在患難中也能歡歡喜喜的,因為你就是我們的盼望,我們因你而喜樂。主呀,我深信你必在我們當中行你奇妙的大事,我要在這看不見的時刻以無比的信心來回應你的應許,我相信中和教會必深植在你的話語當中,使我們再一次地更新了我們教會,復興起來,進而幫助其他軟弱的教會也剛強起來。

主呀,我深信我們會像林書豪一樣從沒沒無聞到突破一切的興起,因為你與我們同在。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腳步,使我們越來越倚靠你,越來越了解你的心意,越來越活出你的話語,越來越傳講你的良善,在這世上成為閃亮無比的燈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 神在苦難中彰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