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4-01, 合一的復興要來到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9:9-17
QT亮光:
9:13 我拿猶大作上弦的;我拿以法蓮為張弓的。錫安哪,我要激發你的眾子,攻擊希臘的眾子,使你如勇士的刀
9:14 耶和華必顯現在他們以上;他的箭必射出像閃電。主耶和華必吹角,乘南方的旋風而行。


主呀,感謝讚美你在我們當中行了大事,使我們這週讀經運動報名為止,參加的人數超過八十四個人,這已經超過教會一半的人數。主呀,感謝你讓渴慕你話語的人不再是教會的少數,而是整個教會一同渴慕你話語的同在。

主呀,我感謝你,這樣的光景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記得一年前我看見教會只有在出去玩的活動上才會超過八十個人,但是讀經運動或是操練敬虔的活動卻總是少數人在參加。主呀,感謝你招聚你的子民一同來渴慕你的話語,渴慕你的真理降臨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透過先知宣告你要拿猶大作上弦的弓,拿以法蓮為張弓的箭,你要激發你的眾子攻擊希臘的眾子。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時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你要再一次將分裂的猶大國和以色列國合而為一,並且齊一心志去爭戰對抗這世界。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也正在使我們分裂的教會合而為一,你正在激發你的眾子,興起許許多多渴慕你話語的子民。主呀,我向你獻上我的感謝,你招聚我們一同為了你的國度而爭戰,我看見你正在裝備我們,使我們穿上聖靈的寶劍與真理的盔甲的全副軍裝。我看見你要興起我們為你在這世代爭戰,搶救許許多多深陷在罪惡當中的人群。

主呀,感謝你,你必顯現在我們以上,使我們的箭必射出如閃電一樣,你必乘著南方的旋風而行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掌管我們的教會,引領我們往你的道路而行,使我們在這當中大大地經歷到你的信實與你的同在。使我們能夠不斷地在這世界為你作見證,做你所託付給我們的工作。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要盼望未來耀眼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