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3-09, 不要再推託下去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4:10-17
QT亮光:
4:10 摩西對耶和華說:「主啊,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也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4:11 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4:12 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早晨賜給我清晰的腦袋和充足的體力,也讓我在讀「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的時候,有看見許多美好的操練與教導,也讓我整個人興奮起來,開始了我個人的計劃。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感動在今年訂定要「至少讀六本屬靈的書和六本工作的書」的目標,感謝你賜給我許多亮光,並且賜給我能力針對這樣的感動而有所行動。

主呀,你讓我有感動要記錄下我的讀書進度,製成一個表,讓我可以從這個表看到我目前已經讀了多少百分比以及今天讀的百分比是多少。主呀,這份表可以讓我來檢視我的學習狀態以及閱讀能力是否有所提升。

主呀,這真是讓我興奮,原本我是個不喜歡讀書的人,向來也非常少買書。但我發現我在養成每天寫 QT 禱告日記之後,越來越認識你,相對地也越來越了解我自己,閱讀和理解能力也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喜歡閱讀。主呀,你真是一個作新事的神,我原以為我是個不喜歡讀書的人,但你讓我看見原來我只是不知道我該讀什麼書,應該怎麼去讀。感謝你一步一步讓我了解你的真理,使我越來越清楚你的旨意,以及我人生的使命。感謝你也一步一步帶領我去更認識我自己,去突破我內心一直無法克服的困難。

主呀,今天看到摩西一直在推託你所交付給他的使命,說他不是個能言的人,而且經歷你的神蹟後也是這個樣子。主呀,我發現我跟摩西一樣,常常也有所推託的心態。但你今天讓我看見,只要是你所交付的工作,你必賜相對應所需要的能力,一點也不會少,因為這是你的計劃。

主呀,我就想到之前你一直感動我要改變聚會內容,要親自帶領這群青年一步一步去調整他們的生活。那時候我的心態也跟摩西一樣,想著我怎麼可能有系統地帶領他們走出不規律的生活,我之前又沒有接受過有關的訓練,我怎麼能?但我現在體會到你對摩西說:「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的心意是什麼了。

主呀,我現在回想這一個多月以來,你所賜給我的資源,無論是你的話語,許多成功的人的見證,許多書籍的教導,都不斷地打開我的眼界,讓我看見你的旨意就在這一步一步的指引下明亮了起來。主呀,我原是不足,但你真的必賜給我能力,指教我所當說的話。感謝主,求主繼續帶領著我,使我能越來越降服在你旨意裏頭。也求你打開這群青年的心,使他們能夠倚靠著你改變著他們自己,進而奔跑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9, 神必賜下所需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