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3-28, 越過毀滅的記號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2:1-13
QT亮光:
12:13 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主呀,感謝你進入我的生命,感謝你使我知道我為何會生存在這世界上,感謝你讓我知道我該為誰努力地活下去,感謝你讓我知道我該追求的目標在哪裡。主呀,這陣子的加班打亂了我原本預定的時間,我稍微能體會那些沒日沒夜辛苦加班工作的生活。

主呀,我仔細地思想著,如果我每天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只是為了讓自己和一家人能夠生存,我的一生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只是為了生存,這樣的我似乎過得非常可憐。每天從工作當中背著許多的壓力,消耗了大半的精力,回到家又背負著家庭的壓力,難怪現今有許多人患了精神的疾病。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那保護以色列人越過滅亡的記號,就是羊羔的血,使埃及在遭受審判的時候,以色列人得以因著那記號而得著平安。主呀,你讓我再次定睛在耶穌身上,你讓我再次看見耶穌在十字架的寶血就是那拯救的記號,祂的寶血在我的生命中流動中,使我能夠越過各種死亡的毀滅。

主呀,因著耶穌,讓我看見我這陣子沒日沒夜的加班不只是為了生存,而是對我有極大的益處,這是你對我的熬煉。我看見你要對我的提升,使得我不會抱怨為什麼我要加班,我看見你要我透過加班去更認識同事,有一天能將你拯救的福音傳遞讓他們知道,讓許多人能得著新的生命,有了新的目標。

主呀,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在你裡面都有了意義,因此我格外努力,我深知我不是為了生存而加班,我是為了福音的緣故而加班。主呀,因有耶穌為我死,我才得以有這新的生命,我才能過著新的生活,有著新的看見,追求著新的目標。謝謝你的寶血帶領我越過許多困難,使災禍不降在我身上,求主保守讓更多的人能夠接受這美好的福音,願你帶領我,使我明瞭我該如何把這美好的福音分享給我身旁的人,使他們也能得著這美好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8, 得救與審判的分歧點─羊羔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