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God, 2012-03-21, 一樣都不死的應許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9:1-12
QT亮光:
9:4 耶和華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

主呀,昨天我們的專案遇到很大的危機,我們的產品無法正常地走完流程,而且在 UI 顯示的部份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我和同事們為此而加班到很晚。主呀,可能這一週我們都需要加班才能趕完這產品的預期功能,求你保守我們所有人的心,使我們能平靜下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合一地一同解決這問題,而不要因此分裂,求主保守我們的合一。

主呀,也懇求你憐憫我,使我們能夠星期六不要加班,因為我在這一天有很重要的服事,求你施行你奇妙作為,使我們的進度能超乎我們所預期的。主呀,我看見這是我們團隊一大考驗,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充分地協調大家的工作,調度出一個適合大家的節奏。也求你保守 Jason 能穩定他的心,加添力量給他,使他能夠在這壓力下有更好的成長。

主呀,求你保守 Wendy 和 Angel 在今天加入 ALC 開發團隊之後,能夠很快速地適應這專案,能夠如期地完成所交付的任務。也求你保守負責設計 UI 的同事,讓他儘快地完成圖檔,然候使我們能快一點套到圖。求你保守負責各個 api 的同事,求你使他們有充足的智慧去修復有問題的地方,使我們能夠趕快拿到正式環境的資料。

主呀,昨天真是讓我感到壓力極大的一天,求你赦免我在管理上的疏失與不足,會有今天的危機我要負上很大的責任。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在這患難中渡過,讓我在這當中更加經歷到你的同在,求主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經文中特別看到,你說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主呀,我就想到我現在手上的工作,就如同以色列人手上的牲畜,是你託付給我管理的。感謝你在經文中應許著我手中的牲畜一樣都不死,感謝你對我的憐憫,我深信我們團隊可以渡過這一次的危機的,因為有你與我們同在,你必使屬我的專案一樣都不死,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1, 威脅到生存與生命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