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3-19, 你必將你百姓分別出來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8:16-24
QT亮光:
8:22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8:23 我要將我的百姓你的百姓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


主呀,感謝你美好的帶領,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主日禮拜與造就課程。主呀,感謝你點燃了穎芝和智詠渴慕的心,帶著極大的期待要來參加教會今年度的讀經計劃,感謝神你的帶領,使我可以藉著造就課程內的經文,去分享你曾在我內心所動的工,我在參加讀經計劃過程中的亮光。主呀,求你堅固我們,使我們更多人有更渴慕的心,來一起完成讀經計劃,讓你的榮耀在我們的身上彰顯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參加下午 101 生命造就課程的大家有很美好的亮光,每次聽他們分享我的心就充滿著喜悅。主呀,我真的深信你的真理會使我們得著自由,當我越是教導你的話語、你的真理,我就越看見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混亂就越是清楚,有許多疑問都在你的話語中得著答案。主呀,你的話語真是帶有極大的能力,我們必須教導你的話語才能使你的子民清楚你的旨意,也才能漸漸長成基督的樣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藉著摩西、亞倫的手要懲罰心裡剛硬的法老王的時候,你眷顧著你的子民,你說你必分別你百姓所居住的地方,讓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但其他的地方卻滿有蒼蠅。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對你子民的保護,就如保護你眼中的瞳仁一樣。

主呀,我就想到你一直眷顧著我所待的公司,在前一陣子經濟非常地不景氣,有許多科技產業都面臨到相當大的挑戰。但你卻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帶領我們公司走到更高一層的境界,我們並沒有受到影響。主呀,感謝你對我的眷顧,使我能夠平安地渡過這險惡的環境。

主呀,當我決定讓慧柔當全職媽媽的時候,我深知這是你的旨意,你要我憑著信心執行你在我心中的感動,縱使外面環境極度險惡。但感謝你如此卷顧著我們,如今我的薪水並沒有縮水,反倒一直提升,感謝讚美你如此地恩待我。主呀,願我不被這世界所影響,繼續跟隨耶穌的腳步,讓我能更加堅固地順服你的引導過著每一天,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9, 沒有預告而降下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