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3-06, 不看我自己是誰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7-14
QT亮光:
3:9 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
3:10 故此,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3:11 摩西對 神說:「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3: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主呀,感謝你早晨又再一次喚醒了我的心,使我的靈甦醒,讓我再一次看見我的使命,充滿熱情地爬起床。主呀,謝謝你卸除了我心中的壓力,讓我不看我有多重的服事,有著多重的工作。主呀,你讓我重新得力,讓我再一次地充滿著你所賜給我的熱情,投入你對我的呼召,你所賜給我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充滿亮光去找尋你的話語,讓我找到許多可以幫助青年如何找到無法達到目標的原因的方法,而且有許多美好的亮光是從耶穌身上學習到的。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我們的缺乏,以及看見那豐盛的耶穌,值得我們完全效法的耶穌。主呀,感謝你將這智慧放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夠看見,使我能夠領受這呼召,去幫助身旁的人看見耶穌的光。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感動不住地流淚,當我看到摩西對你說:「我是什麼人?」的時候,我也是這麼問我自己,我是什麼人?怎麼能帶領這群青年活出得勝的生命。但感謝主,你今天給了我確實的答案,重點不在於我是誰,而是差遣我的你。主呀,感謝你應許著你必與我同在,使我能夠領這群青年走出生命的埃及,在錫安山來事奉你。

主呀,你是聽見你子民無盡痛苦的神,你是看見你子民被欺壓的神。主呀,你看著我們這群沒有方向的子民,不知該如何跟隨耶穌的子民,被這世界帶著走,被這世界看輕、欺壓,使得我們的生活總是無助地活在現實生活,充滿著無耐與抱怨。

主呀,感謝你揀選我、呼召我,使我能擁有這美好的使命。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再一次地專注在你的身上,不看我自己是誰,讓我知道我該看見的是呼召我的神。我不是靠著我自己來完成使命,你也不會丟下使命給我就不管我了。你是呼召我,要我跟隨你,與你同行,順服你的指引來完成每一次的任務,重點在於差遣我的你,而不是我這個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可以完成這使命,不是我多麼地有能力,而是來自於你的能力與帶領。主呀,求你使我更加地專注於你,更加地將一切交託給你,使我能時時充滿來自於你的熱情,讓我能夠堅定地完成每一次你所交付給我的使命,領這群青年走向那生命的迦南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6, 自有永有之神的差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