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3-25, 帶來復興的西風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挨及記10:12-20
QT亮光:
10:15 因為這蝗蟲遮滿地面,甚至地都黑暗了,又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和冰雹所剩樹上的果子。埃及遍地,無論是樹木,是田間的菜蔬,連一點青的也沒有留下
10:18 摩西就離開法老去求耶和華
10:19 耶和華轉了極大的西風,把蝗蟲颳起,吹入紅海;在埃及的四境連一個也沒有留下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青年小組當中動了極大的工,感謝你聖靈引領著我們每一個人回到你的真理來遵行你的旨意。主呀,透過昨晚的分享,你讓我看見許多的人從原本混亂的生活,現在一步一步轉成規律,從沒有改變的絕望,轉變成帶有改變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的話語進入到我們的生命,就如同光照進黑暗一樣,使我們明白這一切,當我們接受這光的時候,你便使我們進入到光明當中。主呀,感謝你興起了這群青年,讓他們開始認真的面對你所交付給他們的責任,就是好好管理你所託付給他們的時間。感謝主的帶領,使我們能夠越來越明瞭你的話語,使我們在你的真理當中得著真正的自由,讓我們在混亂的時間觀中得著釋放。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那蝗蟲遮滿了地面,讓整片大地都黑暗了起來,所有的食物都被一掃而空,一點生機都沒有。主呀,你讓我看見撒旦的工作也是遮滿了地面,我看見許許多多的人都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他們的生活充滿黑暗,他們不知該怎麼離開混亂的生活,甚至覺得他們一生應該就如此地黑暗下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轉機,就是摩西的禱告。因著摩西的呼求,你轉了極大的西風,把所有的黑暗吹進紅海,連一個也沒有留下。你讓我看見禱告的力量,是扭轉黑暗的一大利器。主呀,你讓我看見只要我們為這世代的黑暗禱告,你也會轉了極大復興的西風,將我們身上一切的黑暗吹入紅海,使這黑暗一點都沒有留下來,使我們完全在光明之下。

主呀,感謝你帶給我極大的盼望,我深信你的大能可以扭轉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在黑暗中的人完全地進入光明。主呀,感謝你呼召我去帶領這群青年從黑暗進入光明,我深信你必除去這群青年心中一切的黑暗,這群青年必全然地過著光明聖潔的生活,而且非常能善用你所賞賜的時間,盡全力地奔跑你所預備的道路,求主繼續帶領著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5, 彰顯神權能與智慧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