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2015-04-01, 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epherdprojec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9:11-22
QT亮光:
9: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嫚華姐開始了第一次的門訓,在一開始的敬拜當中我就大大感受到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你看見我們極渴慕的心就充滿了我們,使我們的心完全向你敞開,這使我們在接下來查考使徒行傳的時候,大大地進入到你當時透過聖靈帶領第一批門徒的情境裡,我們深深被你的同在給吸引。主呀,感謝你感動我特別分享了與聖靈同工的生活,這也是嫚華姐所渴慕的生活,透過嫚華姐的分享可以感受到她的內心很想要過著與你同在的生活,可是實際生活卻不是如此。於是你便感動我去問她什麼是她親近你最大的攔阻,感謝你的靈感動嫚華姐分享她內心深處最大的軟弱,在試探之中總是被撒旦給勝過的景況。

主呀,你便讓我分享我最近也曾與內心軟弱爭戰得勝的見證,你讓我感受到我們所受的試探,在內心深處就是一種孤獨感,那種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孤獨,而撒旦便透過謊言來使我們偏離了你的道路。主呀,當我在靈裡看見這謊言的時候,我知道我其實不孤單,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有完全了解我的你,因此你的真理就擊碎了這綑綁我走進試探的謊言。主呀,感謝你透過我這爭戰得勝的見證來激勵嫚華姐去面對試探的爭戰,要她靠著你的真理和聖靈來擊碎綑綁內心的謊言。懇求你使嫚華姐經歷來自於你的得勝,使她更加在真理中得自由,更能夠專注地渴慕你,跟隨你的腳步。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來到這世上,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並且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你讓我關注到是將來的美事,而不是現在的美事,而且是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你就讓我的心渴慕看見這更大更全備的帳幕是長得什麼模樣。主呀,當我渴慕那將來更美好的事時,我的內心就對齊了你,進入了那永恆看不見的國度,內心充滿著無比的盼望與喜樂,這真是美好的時刻。

主呀,你的靈就讓我看見我們在這世上總是不斷地改善我們人事物,讓整體環境能夠更加地全備,像我最近在買新車時,就會想到 PCHOME 看有什麼讓車子更好的配備,進而去想像加裝上去更加全備的模樣,這使我的內心更加滿足和期待。在這世上的人事物的全備就讓我如此地滿足,更何況是在將來耶穌要做的更美好的事,我深信那更是我所無法想像的美好,豈不是讓我更加期待與滿足嗎?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轉換我的眼光,從地上移轉到天上,這使我更加期盼耶穌的再來,我便能夠看見永恆要與你一同居住的更美好居所。主呀,我渴慕更多地看見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求你持續地啟示我,讓我看見這將來美好的榮美,求你帶領我,使我專注在你的榮美,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生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依靠基督聖潔的寶血成就永遠的贖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