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2015-04-04, 將在肉身受苦的心志當作兵器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ve-bibletalk.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4:1-8
QT亮光:
4:1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 
4:2 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 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與鴨鴨、必婷和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我深深感受到你的靈充滿澆灌在我們當中,你使我們在分享的時候,不斷地對焦於你受苦的十字架。主呀,當我聽到必婷分享她在靈修時看見耶穌上十字架的過程,聖靈引導她開始思想耶穌是如何放下自己,怎麼樣去面對犧牲這件困難的事,於是聖靈就引導她去考查十架七言。當她看見耶穌最後向父神宣告祂要將靈魂交給你的時候,聖靈讓她想起她在帶禱告會敬拜的時候,有著一樣交託的心情,當她完全地交託給你,她的眼中就看不見會眾,也看不見她自己肉身的限制了。

主呀,當我聽到必婷這樣深地領受十架,我整個被聖靈充滿,我知道你已經興起一個預備為你犧牲的牧羊人,於是我便緊抓住這樣的機會挑戰必婷認真思想門訓的事,挑戰她更多地尋求禱告委身在門訓當中,去尋求你所託付給她的門徒。主呀,感謝你讓我聽見她正面的回應,並且也知道她透過不同的方式在關心她身旁的人,懇求你堅定她的心志,使她作好為你捨命的決定,決心要不斷地將你所託付給她的人帶到你的面前,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們全家一同到 APHA 守逾越節的節期,這是我第二次過逾越節,當我又再一次思想你所設立的逾越節與耶穌當中緊密的連結,我的心又再一次地深深地被觸動。當耶穌在地上最後的逾越節筵席的時候,拿起杯說這是他的血,是為了我們而捨的,我們應當如此行,為得是記念祂。這句話深深地觸動我的心,我深深地被耶穌的愛與犧牲給充滿,我知道如今你也呼召我為你的教會捨命。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持續不斷地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我也要拿我的命來堅固你的教會,求你讓我時時被你的聖靈充滿,好叫我軟弱的肉體可以順服我的心。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彼得一直不斷提醒著我們,要我們定睛耶穌在肉身所受的苦,我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讓我們的肉身也跟著耶穌受苦,這樣我們便與罪斷絕了。這讓我們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單單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

主呀,求聖靈將這真理烙印在我的心裡,讓我在肉身軟弱的時候能夠清楚看見耶穌肉身所受的苦,而讓我將這樣的心志作為我的兵器,來與內心的仇敵爭戰,使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勝過這一切的謊言與軟弱。主呀,求你讓我能夠更加在生活中領受操練這樣的心志,使我也可以帶著門徒一同在生活中真實地背起你要我們背的十字架,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4, 讓我們記得主受的苦活出更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