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2015-04-06, 求你賜我為永恆作決定的智慧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itter.com/ministerjwsmit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3:1-15
QT亮光:
3:8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
3:9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帶領我們全家到新生教團中和教會一同敬拜復活的耶穌,感謝你讓我在敬拜的時候唱到許久沒唱的「我的救贖者活著」,當我們唱到最後一句「當號角響起的那一天,我將見祂榮光之面」時,我整個被你的靈充滿,過去我們教會也不斷在領唱這首詩歌,但我從來都沒有特別注意到最後一句的信息,當我今天一唱的時候,我就進入到前天特會時百隻號角聲響起的場景,我知道將來你再來的號角聲是比這更浩大的。

主呀,在牧師的講道中提到耶穌的復活時,又特別帶到耶穌的再來,牧師還提到去年和今年的連環四血月的天文現象,雖然牧師顯然沒有特別深入研究連環四血月,所以當中有些講的地方是錯誤的,但牧師所表達出來的信息是深深觸動我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牧師是帶領弟兄姐妹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要大家不只是紀念你的復活,而是要期盼你的再來,這真是我少數聽到教會的牧者會傳講的主題。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你的教會走進你的命定,開啟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你要再來的日子近了,應當警醒地預備自己等候你的再來,求你興起更多的教會看重這事,進而成為聖潔的新婦,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跟佳祥、尊合一同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將早上在講道中所領受預備耶穌再來的亮光分享給他們,也帶領他們去檢視目前他們的生命是否越來越脫離追求這世上的榮耀。主呀,感謝你讓尊合自己分享過去他曾希望耶穌不要那麼早來,因為他還有很多世上的事還沒做,但如今他已經越來越脫離世上享樂的想法,而越來越意識到自己要為你再來而預備自己的生命。主呀,你讓我看見佳祥因著學術研究的壓力,靈修的品質大大地降低,我可以感受到他看重課業比你的話語還重要,懇求你挽回他的心,再次激動他對你的熱情,求你使他更多在你的話語中經歷你的同在,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所羅門在承受王國時,他所看見的不是他即將有的享樂,而是那極重無比超過他所能負荷的責任,特別是帶領整個國家的人民走在神的心意上,這不是一套系統或制度就可以讓大家都走在這當中。而是要在領導的過程中,不斷地做正確的決定,在人民當中施行正確公義的判決,才能夠使這國的人民走在你的心意當中。你讓我看見這當中有極複雜人心的檢視,以及繁雜事務的處理,而所羅門正是看見這些迎面而來極大的挑戰,而他不希望成為誤導國家的君王,因此他向你求的是來自於你的智慧,唯有來自你的智慧是永恆的國度觀,唯有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來自於你的決定才能是對齊永恆的發展。

主呀,感謝你讓我極深領受到在做任何判斷和決定都要對齊永恆的國度,單單只是使用我們人類有限的頭腦真的無法完全考量,唯有向掌管一切的你尋求才能得著走在永恆的道路。主呀,懇求你也賜給我一樣像所羅門王的智慧,我更渴望得著那對齊永恆的智慧,使我在今世所決定的每件事,都能完全地對齊著永恆的眼光。

主呀,特別我現在承擔許多跟隨你的門徒的生命,我深深感受到帶領他們生命的重擔,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教導信仰知識的導師,而是帶領生命完全對齊你的幫助者,這遠比導師還有更大的挑戰與責任。主呀,我知道我單靠自己的智慧是無法完成這難以承擔的任務,唯有完全倚靠你,向你不斷尋求才能夠得著帶領生命的方向與智慧。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啟示我,讓我知道該怎麼帶領你的門徒走向永恆的命定,求你的靈充滿澆灌我,使我能夠完全對齊你,賜給我為永恆作決定的智慧,不斷地尋求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6, 主會充充足足地回應合祂心意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