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2015-04-05, 忽然遇見復活的耶穌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racebaptisttemple.c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8:1-10
QT亮光:
28:9 忽然,耶穌遇見她們,說:「願你們平安!」她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 
28:10 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天與 APHA 團隊一起守你的逾越節節期,早上在中正紀念堂一同為國家禱告的時候,我的靈就深深感到氛圍與平常晨禱的有所不同,那種對你再來的熱切渴慕,渴望看見你的榮耀的盼望,向你迫切禱告的烈火是如此地濃烈。主呀,我在晨禱的時候就看見我們全體就像一人一樣地同心合意地向你呼喊,渴望你在這重要的節期施行重要的救贖,特別是將我們的國家台灣擺在你的祭壇上,懇求你來翻轉我們的國家。

主呀,你讓我在疾風烈火的禱告中看見,摩西在第一次逾越節高舉著摩西的杖來分開紅海的異象,使摩西帶領以色列人真正脫離埃及的掌控,你也讓我看見這次你讓 APHA 高舉著基甸的刀,劃破劍潭山上不屬於你的勢力,將帶領整個台灣脫離惡者的掌控,得著真正的拯救,翻轉台灣這片土地。

主呀,感謝你親自排開所有在週六的三場門訓時間,我深知這是你所定的日子,你也要我參與在這先知性行動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特會時聽到同時上百隻號角一同吹奏的震撼,這讓我更加深刻體會到你在聖靈當中不斷地提到末後的角聲將要被吹起,也讓我深入默想那最後的號角一響起,我們就要與你相遇的榮耀,這深深觸動到我的心,這也是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馬利亞她們在找尋耶穌的時候,忽然間耶穌就親自去遇見她們,耶穌實現了祂對我們的承諾,就是尋求的就必尋見。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婦女是如此渴望看見耶穌,然而不在她們預期之中就遇見到耶穌,這是何等美好的畫面,這樣親自遇見的渴望也深深地放在我的心中。

主呀,我也渴望能夠親自遇見耶穌,讓耶穌除去我心中的不安,使我可以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能夠往你要他們去的地方,使他們也能在那遇見你。主呀,在這末後許多不法的事顯露出來的時刻,許多真真假假的事都不斷地彰顯出來,使得人心很難相信什麼是真的。主呀,懇求你讓我有帶領人親自遇見你的確據,使我可以確信我可以帶領人到你要他們去的地方,並且使他們都能夠看見你,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5, 擊碎灰心與絕望的復活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