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2015-04-02, 和你一同警醒禱告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story.s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36-46
QT亮光:
26:38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警醒。」
26:41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在辦公室小組大大地運行你的工作,你讓我們在分享讀經心得的時候,一同討論著死人復活的議題。你讓我看見大家對這件事有非常大的熱誠,其實大家是渴望了解將來在天國的事,只是大家不從考查經文當中去領受這重要的真理。主呀,我懇求你開啟所有辦公室小組的人的眼,使我們對你的真理充滿著渴慕,讓我們更去思想和預備那將來要進入的國度。

主呀,感謝你也引導 Joy 勇敢地分享她內心的想法,就是她還沒辦法相信人死後會復活,你讓我看見她最大的問題是還沒辦法相信耶穌是她的救主。主呀,懇求你的靈不斷地在她的生命中動工,讓她看見你是生命真正的主,求你親自向她顯現,使她與我們一同渴慕進入那永恆的國度。

主呀,我深信是你親自在各處興起屬你的子民一同觀注在永恆的事,你在晚上的社青小組也帶領我們一同領受耶穌為我們死而復活的大能。特別是對於永恆的事,你讓我們在昨天的小組分享有很棒很深入的討論分享,使我可以聽見每個人對永恆的認定與渴望。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對於永恆的事,還有許多沒有對齊你的眼光,求你更多地在我們當中彰顯你自己,彰顯你永恆的國度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預備好走進即將來到的國度。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不斷地看見耶穌一直邀請祂的門徒與祂一同警醒,耶穌特別說明要警醒禱告是為了要免得入了迷惑。當門徒沒有意識到耶穌所提到的危險即將臨到的時候,就會處在昏睡當中,認為目前還非常安全。主呀,你讓我在考查這段經文時看見警醒的英文是 Keep Watch,你開啟我的眼睛,你要我們在這時刻持續地關注,就是你警醒的真諦。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眼看祂就要面臨到最大的危機,他不是一個人獨自地面對,而是要門徒特別與他一同警醒,一同來面對這樣的爭戰。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目前已經是關鍵的時刻,如今你也邀請我們和你一同警醒禱告,使我們能夠免得入了迷惑,不斷地對齊你在這時代的心意,而不被撒旦的謊言給迷惑。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邀請我們一同與你警醒的急迫感,最近也即將走進逾越節的節期,你也呼召我們與你一同警醒,一同為即將要發生的事來禱告。

主呀,感謝你在這時刻喚醒我警醒的心,讓我警覺要進入備戰狀態,使我不昏睡在安逸當中,而是看見你計劃即將成就的急迫感。主呀,求你的靈堅固我軟弱的肉體,使我堅定走進這命定當中,並且靠著聖靈引導喚醒更多還在沉睡的生命。主呀,懇求你親自喚醒我們,使我們能夠一同看見你的計劃,並且放下我們自己所要完成的事,而是以你的事為優先。懇求你帶領我們一同與你警醒,預備好你即將要成就的事,等候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 若是父的旨意即使是苦杯我也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