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15-04-29, 這事的轉變乃出於耶和華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vivallifestyl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2:12-20
QT亮光:
12:15 王不肯依從百姓,這事乃出於耶和華,為要應驗他藉示羅人亞希雅對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所說的話。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 APHA 領受背起你的十字架,並且在同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在臺上傳講門訓的信息,我深信這不是巧合,這真是你所預定的事。主呀,我在臺上深深感受到你聖靈的運行,我知道我不只是在臺上講一篇道,而是靠著聖靈的大能來激動臺下跟隨你的心,使我們能夠一同對齊你在關係上的犧牲,進而讓我們看見門訓中彼此捨己的擺上。主呀,懇求你聖靈持續動工在 APHA 當中,使我們更加走進屬你的門訓關係,更進入一同連結於元首基督的美好,使我們不是人為的關係,而是充滿你榮耀的關係。求你也繼續帶領和啟示我該怎麼幫助 APHA 的同工更走進這樣的美好關係中。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嫚華姐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感動嫚華姐分享著在寧法神學院所學習到建立微型教會的眼光,感謝你也讓我看見這是操練嫚華姐反㗙與應用她所學的機會。主呀,感謝你讓我藉著她的分享來鼓勵她更多在課堂中思想聖靈在這信息中有什麼帶領,這信息對未來她服事的道路有什麼實際的應用與幫助。主呀,感謝你激動我去幫助嫚華姐停下詳細記錄筆記的手,而是開啟更多的心去領受這些信息,這才是最寶貴的,求你的靈繼續引導嫚華姐的手,使她能夠越來越走進你給她的命定,求你堅固她的心,使她越來越享受在你的愛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這事乃出於耶和華」,默想著這一切都是你所影響與帶領的,你不是創造了這世界就擺著讓我們自生自滅,你甚至會介入人的心來作關鍵性的決定,就像王不肯依從百姓這樣的決定,這是出自於你的動工。主呀,你又再一次讓我看見你會在人心中動工,使你的旨意得以成就,這給我很大的亮光以及對你更深的認識。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是可以改變人心走向你旨意的神,這事是出於你,本於你。主呀,懇求你動工在我的門徒和我的教會當中,使他們能夠渴慕門訓的關係,更進一步是渴慕與你的關係,懇求你在我們當中動工,使我們因著你的觸動,而使得我們全心走進門訓關係,進而一同領受從你而來的異象,一同靠著聖靈的大能行事,恢復初代教會跟隨你的生命力,求你改變我們的心,這唯有你的動工才有可能發生,求你改變我們,走進你的心意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9, 想要高高在上就會失去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