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15-04-14, 求你潔淨我的心像孩子一樣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xgo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7:23-51
QT亮光:
7:23 他又鑄一個銅海,樣式是圓的,高五肘,徑十肘,圍三十肘。
7:51 所羅門王做完了耶和華殿的一切工,就把他父大衛分別為聖的金銀和器皿都帶來放在耶和華殿的府庫裡。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天氣放晴,讓我可以帶著家人出門遊玩,感謝你帶領我們全家到很久沒有去的又又星樂園。以理很開心地走進了沙池玩沙,當他邀請我跟他一起進入沙池玩沙的時候,本來我想跟以往一樣就在旁邊看著他玩沙,但聖靈在那時刻感動我走進沙內跟他一起玩。主呀,感謝你這美好的感動,讓我走進他的世界裡,拋下大人的包袱,跟他一起享受在玩沙的樂趣裡,你讓我看見他滿足的笑容,我的靈感受到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

主呀,接著以理玩完沙就進了球池玩耍,他也一樣地邀請我走進球池跟他一起玩,這讓我有點尷尬,不知道大人到底可不可以進球池。但感謝聖靈再一次加添勇氣在我的心中,使我內心的懼怕除去,為了孩子,就算到時被請出去也沒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作了這重要的決定,當我進了球池跟以理一起玩丟球遊戲,以理超級興奮,可以感受到他非常開心,非常享受在這場打擊遊戲裡面。

主呀,感謝你藉由以理來突破我害怕麻煩的綑綁,讓我真的是全心陪伴孩子,而不是只是象徵性地陪他,在旁邊滑手機。主呀,我發覺我走進了孩子的世界裡時,我的心也變得更單純,彷彿被潔淨一般,單純地享受在你所創造的美好關係裡。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暫時脫離這世上的複雜而進入到孩子般的單純,難怪你會說若不像孩子一樣,就不能進天國,我現在可以更深刻地體悟到這是什麼樣的生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聖殿中銅海的鑄造,它不是普通大小的盆子,而是一個半個至聖所寬的盆子。當我考查這銅海的用處是用在大祭司的潔淨當中,你讓我深入默想為什麼不用普通大小即可,因為在實用性上不需要那麼大的盆子就可以潔淨一個人的身體,你在設計的當初一定有什麼樣的預表。

主呀,當我考查到有人將銅海跟啟示錄的玻璃海互相對比的時候,你開啟了我屬靈的眼,你讓我看見你非常看重看我們的潔淨與聖潔,因此在實際的器皿當中,你也特別加大銅海的尺寸,使得所有人必須重視這潔淨的事。在未來新天新地當中,也有潔淨眾聖徒的玻璃海,使我們的心思意念都在你的眼前透明敞開,並且是聖潔毫無暇疵的。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和聖靈的引導,使我在靈裡和生活中不斷地被你潔淨,懇求你使我能夠更加順服你的真道和聖靈的引導,使我能夠不偏離你的道路,而是定意要走在這十字架道路上,而且是享受在你所賜的喜樂當中,為一切我所愛的捨命,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剛強壯膽地往前奔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按照神的話語建造以聖潔來到神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