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2015-04-12, 按著樣式造成我們心中的聖殿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piritual12foo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6:14-38
QT亮光:
6:38 到十一年布勒月,就是八月,殿和一切屬殿的都按著樣式造成。他建殿的工夫共有七年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跟鴨鴨、必婷和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們各別在將 QT 領受應用在生活上有極大的突破,鴨鴨看見所羅門得到智慧,但是對罪的敏感度不夠,所以最後導致因著取外邦女子而跟著去拜別神,這使她渴望得著的不是聰明智慧,而是屬靈的敏銳度,這就讓她想起在使用孕婦乘車卷的時候,她就想到這領受,就不會像其他人會多報價格,而是用多少就寫多少,鴨鴨就因此為著你而持守著一顆正直的心。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在工作上面對招惹她的同事,她不再用從前以牙還牙的方式對待她,而是翻開 QT 來讓自己冷靜下來對齊你的眼光。你也透過你的話語光照她的心,讓她領受到當她生氣的時候,完全是被自我感受給充滿,沒有耶穌在裡面,這使得她向你悔改,你便挪走她原本的怒氣。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越來越敏銳於你的話語以及聖靈的引導,懇求你的靈持續地充滿,使她們更加蛻變成你要她們成為的樣式,進而影響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聽到承怡對即將畢業後的未來感到迷惘時,你就興起必婷有負擔帶領即將畢業的青年做性向的分析測驗,並且幫助大家認識自己該怎麼投入職場。主呀,你就讓我看見這是一個可以招聚青年的聚會內容,讓他們在小組中得著真實生活的幫助,進而將信仰帶進他們對未來的選擇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小組不只是建造這些門徒的生命,而是讓我們看見我們可以一同服事其他人的機會。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能夠抓住這次畢業潮的機會來切入這些青年的生命,懇求你讓我們靠著聖靈的大能來挽回他們的心,讓他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愛與幫助,使他們能夠再一次地回到小組當中,進而透過你的話語更加認識他們自己,找尋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命定。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真實度量至聖所寬二十肘是在真實世界有多寬,進而在異象中去看見更真實的聖殿。你也讓我特別注意到基路伯寬與高都是十肘在真實世界是非常巨大的,當我在默想當時建造聖殿的高大時,就讓我的內心感到敬畏,我彷彿就像進入到充滿你榮耀的聖殿當中。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就是你的殿,我們心中的聖殿也要按著你的樣式來建造。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地經歷那至聖所的聖潔榮耀,這使我的內心也渴望我的身體是聖潔榮耀的。懇求你的靈來澆灌我,讓我能夠成為你榮耀的聖殿,讓你的榮耀可以彰顯在我們的身上。主呀,懇求你能夠帶領我去幫助更多的弟兄姐妹建造心中的聖殿,使你能夠真實地得著我們,讓我們能夠將身體獻上,成為你的至聖所,讓你可以永久居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2, 若要讓我心中的至聖所閃閃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