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2015-04-07, 真父母會放棄權利拯救孩子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vivalfire4kid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3:16-28
QT亮光:
3:26 活孩子的母親為自己的孩子心裡急痛,就說:「求我主將活孩子給那婦人吧,萬不可殺他!」那婦人說:「這孩子也不歸我,也不歸你,把他劈了吧!」 
3:27 王說:「將活孩子給這婦人,萬不可殺他;這婦人實在是他的母親。」

主呀,感謝你昨天一大早帶領我開著車載全家到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讓我們可以在一大片你所創造的綠地享受新鮮空氣,也讓以理和俐雅可以在沙地玩沙,感謝你賜給我們這麼棒的一部車,使我可以載著全家到過去我們到不了的地方,這真是你所賜給我們的極大的恩典。感謝你這一路上帶領我們全家走進你的命定當中,我真的享受在你所賜給我這寶貴家庭時間當中,而且你也填補我心中對他們的虧欠,如今我走進全職反而填補了這空缺,你真是看顧我們全家的神。

主呀,感謝你中午也讓我找到一家在新店很不錯的親子餐廳,但是附近真的很難找停車位,原本設定好要停的停車場已經滿額,這讓我不知所措。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平靜我的心,使我能夠找到附近的公有停車場,讓我可以停好車。主呀,感謝你讓我到了餐廳看著慧柔帶著孩子們開心地在遊戲區玩耍,這讓我的心得著滿足,覺得剛剛的驚險與付上的代價都是值得的。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承擔起家庭的重擔,而且是心甘情願地背起這十字架,當我看見他們滿足的模樣,我所受的苦就不算為什麼,這真是愛的一大奧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那活孩子的母親當聽到所羅門王的判決時,她為自己的孩子心裡急痛,她便放下她一直爭取的孩子,寧可放棄自己的權利來拯救孩子的生命,她看重孩子的生命多過於自己的權利,此時已經不是公不公平的事,而是一個所愛的生命是否能夠存留下來。

主呀,你讓我深深地默想這母親心裡急痛的心,以及對孩子那極深的愛,寧可放棄一切的愛。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為家人所付上的一點小小代價,但看見全家得著喜樂與滿足,我所受的辛苦就一切都是值得的。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越來越懂如何為家庭捨命,我深信我也同時學會怎樣為神的家捨命,這使我更加明瞭我在教會中的權利與地位是那麼不重要,而是能夠讓我的家人得著生命才是我真正要重視的,並且我願意為家人得生命而放棄我的權利,求你繼續帶領我不斷地走在捨命的道路上,彰顯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神以祂卓越的智慧掌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