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2015-04-03,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4catholiceducato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3:33-46
QT亮光:
23:46 耶穌大聲喊著說:「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主呀,昨晚原本跟新生教團的執事們約好要門訓,但是臨時大家都碰到工作上在清明連假之前,業務量增大而加班,使得我們最後取消了門訓。主呀,你持續讓我看見在這門訓小組有一些攔阻在我們當中,雖然大家的內心都很想要來對齊你,但工作都持續遇到阻礙,使我們無法堅守這個祭壇。

主呀,求你降下聖靈的火在這些執事身上,打開他們的眼睛,讓他們極度渴慕來對齊你,超越一切的攔阻,求你興起他們愛你的心,竭力地付上代價地來連結你,求你帶領。使這個門訓小組的火能夠被點燃,將這烈火帶進新生教團裡面,興起更多為你癲狂的門徒,竭力地在各樣事上活出你的心意,經歷你更大的同在,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耶穌在十字架上最後的一句話,是向你大喊著祂將祂的靈魂交在你手裡,這句話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當時耶穌除了忍受極大在肉身上的痛苦,祂也是因著承擔我們的罪而第一次在靈裡與你分離。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在這身心靈受到極大的熬煉時,最後祂依然使出最後的力氣大喊,宣告祂依然要將祂的靈魂交給你。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聖靈透過耶穌的話激動著我的心,你讓我的靈更深領受到將靈魂交在你手裡的奧秘,我真的渴望毫無保留地將我的所有交給你,我真的完全相信無論我身處在任何的光景,你依然是愛我的阿爸父,我的內心有著從聖靈來的確據,今天耶穌的宣告又更堅固我的信心,讓我可以在最痛苦時依然跟著耶穌把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主呀,請你持續挪去我內心對你有的不信,使我的心成為真理的堡壘,而不被仇敵的謊言攻破,使我在你面前得以完全。主呀,求你也賜給我能力與指引,使我能夠帶領門徒一同將我們的靈魂都交在你手裡,懇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這世上為耶穌再來預備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 成為挽回祭而成就的完全饒恕與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