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15-04-10, 求你賜智慧讓我與人和好立約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uslimmatter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5:1-18
QT亮光:
5:5定意為耶和華─我 神的名建殿,是照耶和華應許我父親大衛的話說:『我必使你兒子接續你坐你的位,他必為我的名建殿。』
5:12 耶和華照著所應許的賜智慧給所羅門。希蘭與所羅門和好,彼此立約

主呀,昨晚庭芳、偉呈和芝蓉又因為臨時有事而不能參加門訓,懇求你挪去門訓當中的阻礙,求你在我們眼前為我們開門訓的道路,使我能夠帶領他們來到你面前來對齊你的眼光,讓你的話語真實充滿在他們的生活中,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心情沒有受到影響,你感動我利用這一段空出來的時間,再一次去研究連環四血月與以色列最近發生的大事。你讓我找到一段以色列總理因著伊朗核子協定而在美國國會發表的演說,你讓我看見一位以色列總理為他的民族來向他們的盟國求救,他在演說的過程中除了清楚地分析國際的情勢,他特別引用了多處的舊約經文來表達如今以色列也面臨到一個關鍵的時刻。

主呀,特別他指出摩西是領受你的使命帶領他們出埃及前往應許之地,在過去的一百代當中,他們不斷地受逼迫,流散在各地,但如今不再是如此了,就算以色列沒有人幫助,他們還是要帶著摩西在申命記對他們所說的話:「看哪,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說的上去得那地為業;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主呀,你讓我的心被大大地激動,當內坦雅胡在演說時,我內心就不斷回顧著你帶領以色列走過的路。你讓我看見如今以色列勇敢地站立起來,你讓我愛以色列的心更加強烈,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長兄,也是你所愛的選民,你一直都沒有放棄他們。主呀,懇求你帶領以色列回轉向你,讓他們認出耶穌就是彌賽亞,讓我們兩下能夠在你裡面合而為一,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所羅門勇敢在泰爾王面前宣告,你所託付給他的使命,就是為你的名建殿,並且勇敢地向他提出了請求,請他協助建殿所需的建材。你照著所應許的賜智慧給所羅門,讓他可以與泰爾王和好,彼此立約,更是能夠取到重要的資源來蓋你的殿。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如今我也在為你建立門訓異象的殿,懇求你賜給我來自於你的智慧,使我能夠放膽地向眾教會提出請求,讓他們能夠為門訓異象獻上所需要的資源,並且我能與眾教會和好,彼此立下和好的約。主呀,懇求你使我剛強壯膽,為我前面開道路,使我能夠將這門訓異象傳遞給眾教會,並且與他們一同建造屬你榮耀的殿,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0, 成為主國度的同工何等寶貴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