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2015-04-11, 渴望你心中的家被建立起來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ngSq7mABZG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6:1-13
QT亮光:
6:12 「論到你所建的這殿,你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典章,遵從我的一切誡命,我必向你應驗我所應許你父親大衛的話。
6:13 我必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並不丟棄我民以色列。」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晏民主動來找我門訓,感謝你在他工作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時刻就想起我可以幫助他對齊神。主呀,感謝你打開晏民的心,讓他分享在投入身障計程車的行業之後,所遇到的挑戰與內心的掙扎。感謝你讓我看見他依然想對齊你的眼光,渴望帶著你所賜給他的異象去做你要他做的事情,懇求你讓我們在未來有更緊密的門訓連結,使他越來越能夠在聖經中扎根,讓你的話語成為他信心的根基,進而能夠清楚領受從你而來的指引與你同行,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晚上讓我跟嫚華姐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垂聽我為嫚華姐的禱告,使她經歷牧師娘情緒化的反應,能夠靠著你來脫離這樣的傷害,進而能夠從你的眼光去看見這是他們夫妻所要面對到的生命問題。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嫚華姐去考查羅馬書去看沒有任何一個人事物能使我們與你的愛隔絕,鼓勵嫚華姐靠著你的真理去突破心中的謊言。主呀,懇求你釋放她脫離內心的孤單,使她能夠真實經歷到你極大無比的愛,使她能夠帶著你的愛去服事人,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所羅門為你建完了聖殿你對他所說的話,你的內心要的是我們真的愛你,真的願意將我們的心交給你,以致我們會完全順服地遵行你的律法,遵從你的一切誡命。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所獻上的不是華麗的外表,而是真誠的內心,當我們願意打從心底跟隨你的時候,就是你與我們同住的時刻,並且不丟棄我們。

主呀,當現今教會堆疊許多看似很有果效外表華麗的事工,但內心卻不是真實渴望與你同住,你讓我看見這一切都是枉然的。主呀,感謝你讓我丟棄外表華麗的追求,因為我知道那是為了滿足我內心驕傲的私慾,而不是真正愛你的表現。主呀,如今我願意將我的靈魂交給你,將我一切所擁有的交給你,我願意順服你所指引我的一切道路,求你與我同住在一起,求你住在我與門徒的生命中間。

主呀,我真是單單渴慕與你同住,我不渴望有什麼成功的事工,我只渴望你心中的家被建立起來,懇求你降下聖靈的烈火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渴望對你聖潔的熱情。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的靈,喚醒你的百姓,興起真誠跟隨你的門徒,使我們能夠連結合一等候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1, 若不順服聖殿存在也毫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