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4-30, 超越人的惡意看見神的善意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50:15-26
QT亮光:
50:20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 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50:21 現在你們不要害怕,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於是約瑟用親愛的話安慰他們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們工作的進度越來越接近收尾,在這過程中很順利地解決所發生的問題,並沒有發生太大的阻礙而使我們停滯。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人力如此吃緊的狀況下,可以如期地趕出新版本的所有功能,這真是有你的恩典在我們當中,感謝你的憐憫,使我不用疲於奔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也越來越能掌握重構的架構,並且與 Peter 有越來越良好的關係,讓我們之間有越來越多對新架構的共識。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團隊,使我們能夠透過這次的刺激,能夠有大幅度的成長,進而帶動組織內許許多多的改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的哥哥們在父親過世之後充滿著懼怕,他們用他們的眼光去看約瑟,認為他很有可能等父親過世之後,來對他們做報復的行動。但你讓我看見約瑟的反應卻不是如此,他反倒用那超越性的眼光去赦免並且安慰著他的哥哥們,他看見的是神的意思是好的,雖然他也看見哥哥們的意思是要害他,但他超越了人的惡意而看見神的善意,使他可以忍耐撐到今天,使他可以原諒以前所有人對他的迫害。

主呀,我知道你也正在對我的心說話,要我效法著約瑟有這樣的眼光去看待我目前所遭受到的苦難。主呀,雖然我很軟弱,常常在苦難中的時候,很容易仇視那要害我的人,但感謝你時常讓我在這泥沼中爬起,使我在軟弱中站立起來。進而能夠用你所賜的超越性眼光去戰勝這一切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引導我,讓我在脫離困境之後,能夠恢復從你而來的眼光,放下那些曾經傷害我的痛苦,進而用你的愛去愛那些傷害我的人。主呀,感謝你改變我的生命,使我可以像約瑟一樣地去愛我不願意去愛的人。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生命,使我能夠活出你所喜悅的生命,進而帶領許許多多的人回到你的裡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0, 寬容的心帶來蒙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