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4-29, 現在許多事都是將來的預演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50:1-14
QT亮光:
50:5 我父親要死的時候叫我起誓說:你要將我葬在迦南地,在我為自己所掘的墳墓裡。』現在求你讓我上去葬我父親,以後我必回來。」 
50:6 法老說:「你可以上去,照著你父親叫你起的誓,將他葬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和佳祥一起去送母親卡給培杰,感謝你讓我和佳祥有一段時間來分享對青年小組發展的感動。主呀,謝謝你雕塑著佳祥的生命,使他在這個迷失的年紀當中找尋到了你,感謝你讓他看見身旁同學的需要,而不只是自己的目標。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談論青年小組該如何帶領新朋友來我們當中時,讓我從佳祥那邊得著許多美好的資訊,讓我們在討論中看見這世代青年的需要。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也堅固這些小組長們的信心,使他們能夠用你的話語活出生命的榜樣,進而帶領許多身旁的同學來認識你,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心頭所感動的事情,能如此快地就有行動出來,感謝你讓我和佳祥都有共識在青年的探訪,使我們透過親自探訪而真正去關心這些青年的需要。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棒的青年同工,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獻上我們自己,帶領更多生命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在懇求法老讓他可以去到迦南地安葬他的父親時,法老答應了他,進而他帶領一群浩大的隊伍出了埃及進了迦南地去安葬雅各。你就讓我想到摩西在幾百年後帶著整個以色列民族出了埃及,走向了應許之地。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奇妙的安排,彷彿就是出埃及的預演,但在當時誰也不曉得你奇妙偉大的計劃是將整個以色列族帶離埃及,進到迦南地去得著應許之地。主呀,你讓我看見現在許多的事都是將來的事的預演,我就想到我現在所遇到的事情,在你的安排裡,都是為了未來作預備。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光,使我能夠好好地面對現在所遇到的問題,因為這些戰勝的結果都會成就著未來的應許。主呀,感謝你讓我好好珍惜現在受訓的日子,讓我預備好一切將來所要面臨的挑戰,使我在這時刻就把心預備好,等到你更重要的使命臨在我的身上。求你帶領我,使我時時刻刻持守著警醒的心,盡全力地活出你的話語。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牧師召集了所有的長執一起去看新場地,雖然這個新場地不是感動所有的長執,但你讓我看見大家都有著共識,就是為了教會的成長要搬出去。感謝主,讓我們有了這美好的共識,願你的聖靈繼續動工在這當中,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著益處,我深信你必為我們預備一個美好的場地,使我們能夠召聚更多你的子民來一同敬拜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9, 尊貴的死亡出埃及的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