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4-24, 順服後超乎想像的結果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8:1-11
QT亮光:
48:11 以色列對約瑟說:「我想不到得見你的面,不料, 神又使我得見你的兒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地聯絡好所有的青年週六要去愛在四月天的事,雖然有一些新朋友因為一些事沒辦法在這次跟我們一起去,但求你讓去這次特會的青年們能夠被你的聖靈充滿。主呀,求你使他們在這特會當中領受到來自於你的感動,讓他們能有動力去活出你的話語,活出你的生命。

主呀,眼看著離 5/6 越來越近,Android Team 還有一些功能還沒開始實作,然而我們又有兩個組員在忙重構不能抽身。求你賜足夠的智慧和能力在我們每個組員的身上,求你帶領他們克服眼前的困難,也賜給他們力量,使他們有動力地去往目標前進。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看見了約瑟的兩個孩子,內心充滿著激動與歡喜,原本雅各以為再也見不到約瑟的面了,沒想到不只是可以見約瑟的面,而且還能看見約瑟所生的兩個孩子。

主呀,你讓我看見雅各順服了你的指引,最後跨出信心的一步前往埃及,最後他並沒有因此喪命,反倒是看見了超乎他所求所想的結果。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艱困的時候能夠在你的話語中看見盼望,我也渴望與雅各一同經歷這順服後超乎想像的結果。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有一顆完全順服的心,讓我能夠照著你的旨意去行,而不是照著我的心意去做。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帶領大家渡過這一場挑戰,求你祝福我們的團隊,讓我們一起看見順服後那超乎想像的成果,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4, 傳承孫子們的神的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