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4-08, 你超越現實困難成就了應許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2:1-8
QT亮光:
42:6 當時治理埃及地的是約瑟;糶糧給那地眾民的就是他。約瑟的哥哥們來了,臉伏於地,向他下拜

主呀,昨天下午我和慧柔一起去參加了宏坤的媽媽的告別式。雖然我不認識他媽媽這個人,但是透過他們的親人分享,我知道她這一生都在為這些孩子著想,就連最後要離開前的遺言都是要把喪禮簡單辦就好,剩下來的錢給這三個孩子分。

主呀,當我聽見宏坤說著他來不及對他媽媽說他愛她,他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說,但他真的很愛他媽媽的時候,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了下來。主呀,我就想到宏坤在 FB 上為媽媽禱告的訊息,我的心真的是非常地悲痛。

主呀,求你能夠用你的靈來安慰宏坤與他的家人,並且帶領他們家重新回到教會,重新與你建立起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的靈運行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能夠看見盼望,而不要一直停留在不捨的憂傷中,求你親自帶領他們走出傷痛。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的夢成就的那時刻,他的哥哥真的俯伏向他下拜。我深信約瑟的心中一定非常複雜,或許過去所經歷的種種委屈與羞辱的畫面都一一浮現在他的心頭。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真的成就在約瑟心中的異夢,你真的在他身上施行你的大能,超越現實種種的困難與不可能,成就了你在他身上的應許。

主呀,感謝你透過約瑟來激勵我的心,你就讓我想到昨天牧師的講章也是講到約瑟的夢想成就。主呀,你在我的心中也放著教會大復興的異象,雖然目前離心中的異象還非常地遙遠,甚至有許多時候都覺得不可能,但你今天讓我再一次看見,你必成就你的應許,你的大能是超越這一切世上的困難與不可能。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像約瑟一樣忍耐到底,專心地做你要我在每個階段去做的事,不要失喪了我的信心,反倒是讓所有的事,無論是好的或是不好的,都是更加地堅固我對你的信心。主呀,我相信你必成就你在我心中的異象,我深信你必定要復興我們教會成為你榮耀的器皿,求你帶領我們,充滿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8, 神所賜的夢必定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