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4-20, 傷痛轉化成拯救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6:28-34
QT亮光:
46:30 以色列對約瑟說:「我既得見你的面,知道你還在,就是死我也甘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天有機會到淡水真理堂分享敬拜團的服事,求你能夠保守我們這一路上的平安,也求你保守慧柔,讓她能夠毫無阻礙地分享來自於你所賜給她的感動,使這些分享成為淡水真理堂同工們的幫助。求你的靈與我們前去的敬拜團同工同在,使我們能夠充滿來自於你的力量,盡我們的全力協助淡水真理堂建造出成熟的敬拜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與約瑟再次重逢的美好時刻,雅各不禁說出看到約瑟就算死他也甘心。可見這幾十年來在雅各的心中一直存在著這道傷痕,終於在這一刻得著醫治、得著釋放。主呀,雅各在生命的道路上一路跟隨你的腳步,遭受到許多的患難,但也領受到了許多的恩典,而在這一刻,我相信雅各完全明白這一切都是出自於你奇妙的計劃。

主呀,你讓我看見原本是雅各心中的一道傷痕,但在最後卻變成拯救他們全家的一個盼望。主呀,你讓我從這件事上看見你大而可畏、奇妙無比的計劃,這就讓我更加能忍受目前所受的苦難,因為我知道我也會像雅各經歷到那拯救的盼望。

主呀,你讓我發現我們因為不知道你全盤的計劃,因此對這安排有所不能理解,甚至是抱怨或絕望。但你讓我從你在雅各家的安排中看見所有眼前我們所受的痛苦,都是為了要成全將來你榮耀的計劃。主呀,求你使我能夠一直保有這超越性的眼光,讓我越受患難越能看見你將來要成就的榮耀,求你堅固著我,使我堅持到最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0, 在埃及仍要記住神百姓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