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4-28, 不怕困難地探出牆外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9:22-33
QT亮光:
49:22 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是泉旁多結果的枝子;他的枝條探出牆外。 
49:23 弓箭手將他苦害,向他射箭,逼迫他。 
49:24 但他的弓仍舊堅硬;他的手健壯敏捷。這是因以色列的牧者,以色列的磐石─就是雅各的大能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早上有許多的長執一同去參加一領一傳道的研討會。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許多教會所動的美好工作,感謝你讓這些教會的牧師願意分享你所賜給他們的智慧,有系統地讓我們知道一些他們帶領新朋友進到教會的策略。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聽這些牧師分享的同時,腦中不斷湧流出青年小組要怎麼帶新朋友進來的想法。主呀,感謝你打開了我的眼睛,回應了我長久已來的禱告,讓我找到我們該怎麼幫助這群青年很自然地帶領人來到小組的方法。

主呀,你讓我想到青年小組可以定期舉辦見證激勵分享會,讓這群青年可以有一個時間來為你作見證,並且大家都可以邀請他們的同學來聽。因為他們所遇到的問題,他們的同學也都會遇到,當他在耶穌裡可以找到答案時,便能引起許多人的興趣。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最近睿賢考上研究所的見證,考研究所是現今青年所會面臨到的問題,你打開我的眼,讓我看見我們可以透過這個大專生都會思考的問題來做切入點,使他們有興趣在這議題當中,進而運用你在我們青年當中所運行的見證,來帶領這些大專生看見你的榮耀。另一方面其他青年也可以比較容易帶領他的同學一起來聽聽他們都會遇到的問題,進而有機會能將他們帶進小組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對約瑟的祝福中提到,他的枝條探出牆外,雖然有弓箭手將他苦害,但他的弓因著你仍舊堅硬。主呀,我在默想中你讓我特別看見枝條探出牆外的景象,我知道你要我們走出原本的舒適圈,也就是現在固定的聚會模式。

主呀,我知道你要調整我們,使我們可以開始更加有系統地傳福音,讓這群青年的心火熱起來,讓他們看見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幫助,成為他們生活的力量,進而將他們身旁的朋友帶到你的當中。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能勇敢地探出牆外,雖然會遭受到困難,但你讓我看見因你的同在,我們的手依舊堅硬地能抵擋一切的攻擊。願你賜給我們信心去跨出我們心中的那道牆,願你的榮耀能彰顯在我們當中,使許許多多人的生命能得著改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8, 因逆境而更加閃亮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