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4-16, 為別人的過犯而犧牲自己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4:14-34
QT亮光:
44:33 現在求你容僕人住下,替這童子作我主的奴僕,叫童子和他哥哥們一同上去。
44:34 若童子不和我同去,我怎能上去見我父親呢?恐怕我看見災禍臨到我父親身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可以充滿動力地去處理工作上的困難,安排好一切後續的工作。感謝你使我不陷入那被誣告的忿怒情緒,使我可以從你那裡得著更大的力量去克服這低潮的情緒,進而用你的眼光去做我應當做的事。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一群支持我的同事,使我們能夠一起承擔工作上的壓力,也感謝你讓我看見老闆們是如此幫助我處理所遇到的困難。主呀,謝謝你為我伸冤,使我在仇敵面前被高舉。主呀,求你保守誣告我的那位同事,使他能夠不要受過多的責罰。願你與他同在,使他能夠真正地打開他的眼睛,讓他看見其他人所承擔的職責與工作,使他可以重新去尊重公司每一個人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猶大眼看便雅憫要被關在挨及當中,他一方面想起對父親的承諾,一方面又不忍看見父親傷心絕望的狀態。因此決定代替便雅憫懲罰,讓他可以和哥哥們一同回去。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耶穌也為著我們的過犯代替我們受刑罰至死,我深深感受到這種捨己的精神是你要我們在生命中所學習的重要功課。主呀,感謝你讓我漸漸學會捨己的精神,像這次工作所遇到的大困難,我知道我必須為公司兩邊的想法衝突而犧牲我自己,進而創造讓兩方可以溝通的機會。

主呀,我真的沒有留戀這份工作,我真的可以為了你而放棄這份工作。但如果你沒有要讓我離開這間公司,我也不會憑自己的心意而離開。主呀,求你使我堅持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使我可以突破自己的軟弱,進而活出你的剛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真心的哀求與犧牲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