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4-04, 與神同行的洞察力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1:1-16
QT亮光:
41:8 到了早晨,法老心裡不安,就差人召了埃及所有的術士和博士來;法老就把所做的夢告訴他們,卻沒有人能給法老圓解。
41:15 法老對約瑟說:「我做了一夢,沒有人能解;我聽見人說,你聽了夢就能解。」
41:16 約瑟回答法老說:「這不在乎我, 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走出了工作的低潮,使我看見了曙光。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與你一同死而復活的喜悅,讓我成長了許多,也帶給團隊有許多的成長。主呀,雖然這一切的過程是非常痛苦的,但我知道唯有我被改變,團隊才有機會轉變,走向健康成長的道路。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賜給我智慧去面對生命中的困難,求你也帶領我的團隊越來越成熟,讓每一個人都能經歷到更多的改變,求你也賜給我機會將這美好的福音傳給他們,使他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救主。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瑟在面對一個國家的最高地位的元首時,他能夠如此有智慧的應對,真是出自於你所賜給他的平安。你讓我看見約瑟不將這些能力歸於自己,藉此來讓法老肯定自己的能力,而是將這一切的能力歸榮耀給你。

主呀,你還讓我看見約瑟因著你與他同在,有著過人的觀察力,他的第一句話除了歸榮耀給你之外,他並沒有馬上幫法老解夢,而是先說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主呀,這句話你讓我看見約瑟並沒有急著解決眼前的問題,而是先解決了根本的問題,問題不在於法老的夢,而是法老的不安。

主呀,你真是讓我看見與神同行的洞察力是如此地透徹,能夠不只看見問題的表面,而是看見更深一層內心的問題,進而靠著來自於你的智慧來解決問題。主呀,求你使我有著和約瑟一樣的洞察力去解決問題,無論是在教會或是工作上遇到的問題,使我能夠用你的智慧來克服這一切的困難,讓我能將這一切的成果歸榮耀於你,進而帶領許多人來回轉向你,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4, 世界的未來在神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