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4-22, 用盡一切去得著生命之糧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7:13-22
QT亮光:
47:19 你何忍見我們人死地荒呢?求你用糧食買我們和我們的地,我們和我們的地就要給法老效力。又求你給我們種子,使我們得以存活,不致死亡,地土也不致荒涼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敬拜團在服事完淡水真理堂的同工之後,能夠有一個美好的甦醒。我感受到你透過這場服事打開了我們的眼睛,使我們再一次回到那服事的初衷。主呀,當今天我在領敬拜的時候,我感受到我們有著強烈合一敬拜你的心,將眾人的心都帶到你的面前。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敬拜團,使我們能夠更加渴慕你,更加裝備好自己,更加活出你的話語,使我們能夠成為更多教會的祝福。主呀,求你的靈充滿在我們每一位同工的身上,使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饑荒使眾人把他們一生的銀子都花盡了,只為了存活,最後連辛苦一生的產業也都拿出來換取生存的糧食。你讓我在默想中看見,我們一生所追逐的錢財只是暫時的,一場意外可能都將這些東西帶走。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些換來的糧食,吃了以後還是會餓,這就讓我想起耶穌說他是生命的糧,吃了喝了就不再餓了。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群患難的人用盡一切換來求生存的糧,我就想到我們應該用盡一切來向你懇求生命的糧,這是錢所買不著的。

主呀,求你使我能不受這世界的迷惑,將我的時間拿去換取吃了還會餓的糧食,而是能花更多時間去換取那永恆生命的糧食。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不只拯救我自己的生命,進而能夠影響更多在我身旁的生命,讓他們一同與我得著這吃了永不再餓的生命之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2, 拯救萬民生命的屬神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