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4-10, 傾聽愁苦的聲音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2:21-28
QT亮光:
42:21 他們彼此說:「我們在兄弟身上實在有罪。他哀求我們的時候,我們見他心裡的愁苦,卻不肯聽,所以這場苦難臨到我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時間跟 Ethan 談了一下他的工作和未來的計劃,感謝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使我可以知道他內心中的想法,並且可以即時作了調整,而不使他感覺到他無從發揮。主呀,求你保守他,使他能夠勝任這次分派給他的任務,這任務也對於 Android Team 的未來有很大的影響。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知道我現在該做好的事,讓我能夠依序將這些事情處理好。主呀,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軟弱,我的身體充滿了無比的疲疺,求你賜給我力量,讓我一邊可以顧好我的工作,一邊又可以顧好我的家庭,再另一邊可以顧好青年小組。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些可以信靠的幫手,之前不知是我放太多重擔出去還是怎麼樣,有許多幫手的人選似乎都有些狀況,這使我收了手,不敢放出太多重擔。主呀,求你賜智慧和眼光在我裡面,使我能夠看出你所揀選來幫助我的人,使我可以將一些事託付他們去辦理。主呀,求你興起這些幫手,使我的重擔可以讓他們來分攤,進而讓我能夠做更重要的事情。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哥哥們懊悔著當初見約瑟的愁苦卻不肯聽,因此現在必須遭受這樣大的苦難。主呀,我的內心也有著許多的愁苦,求你能夠釋放我心中的苦處,因為我也看見我身旁有許多人充滿著愁苦。主呀,但我看著我自己內心充滿愁苦的時候,我便沒有餘力去幫助其他人解決心中的愁苦。

主呀,求你對我施行你的憐憫,挪去我心中的愁苦,使我可以聽見哀求的聲音,進而盡我的所有全力去幫助這些愁苦的人。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有更高的看見,使我不深陷在目前的困境,使我能克服一切,服事更多的人,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0, 通往醫治與恢復的回想與痛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