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4-23, 卓越的領導帶給人盼望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7:23-31
QT亮光:
47:23 約瑟對百姓說:「我今日為法老買了你們和你們的地,看哪,這裡有種子給你們,你們可以種地。

主呀,可能因為連續兩天花了許多精神和體力在教會的服事上,所以我昨天的精神狀況不是非常好,腦袋有時會有點混亂,但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能夠漸漸恢復精神。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基哥請假的時候,能夠順利掌握各專案的進度,求你保守我今天將這些進度交接給基哥能順利完成。

主呀,求你保守 John 的心,感覺他在這次套圖的過程中遇到許多的困難和充滿許多的抱怨。主呀,求你帶領他,使他能夠看見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而不是總是指責別人不好的地方。主呀,也求你使他在套圖的過程中能夠越來越順利,越來越能掌握這部份的技巧。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代替法老購買了人民的土地,但他並沒有苛刻地對待沒有土地的人民,反倒是向他們施恩惠,給他們種子,讓他們可以在原有的土地種植,甚至只要徵收兩成的稅收。

主呀,你讓我看見約瑟帶給這群人民希望,而不是讓他們深陷於谷底。你讓我看見約瑟這卓越的領導力,就讓我想到你也託付我領導的職責在家庭、教會還有工作中,求你賜給我像約瑟一樣卓越的領導力,讓你所託付我管理的人都能充滿盼望在生命當中,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3, 約瑟的領導力與雅各的遺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