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4-17, 差我到這來的是神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5:1-15
QT亮光:
45:7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
45:8 這樣看來,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 神。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並埃及全地的宰相。


主呀,我的心真的極其軟弱,求你赦免我在這事件中因不能忍受所發出的怒氣,我已經盡我全力去克制住我的情緒。主呀,本來我以為事情應該會告一段落,但是依據昨天的狀況看起來我又陷入了另一個困境當中,我的內心很想要放棄這一切的苦難,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的安排。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瑟那超越一切的眼光,最後他將他這一切所受的苦,轉化成神的引導,不再追究所有人對他以前所有的不公平對待,甚至願意成為這些對他不義的人的拯救。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約瑟對哥哥們說,差他來到埃及的不是他們,乃是神。

主呀,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會走到目前的困境,不是因我的老闆們,也不是因那位與我們有衝突的同事,而是因你所差我走到這地步。主呀,我有許多的軟弱,求你赦免我所犯的過犯,我願意效法約瑟一樣原諒所有對我有不公平對待的人。

主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去戰勝這個困境,求你帶領我從死裡復活。我的內心依舊很渴望和那位與我們有衝突的同事合好,雖然看起來有點困難,但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放下我的自尊心,去做我該做的事,走出你要我走的道路,求你賜給我力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7, 承認神主權的信心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