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4-21, 屬靈身份給出的祝福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7:1-12
QT亮光:
47:7 約瑟他父親雅各進到法老面前,雅各就給法老祝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敬拜團能夠有機會到淡水真理堂分享敬拜團的建造。主呀,感謝你與我們的靈同在,使我們能夠與淡水真理堂的敬拜團的同工們有合一的敬拜,從他們的分享中,真的看見他們對敬拜的渴慕,求你能夠繼續帶領他們、建造他們,使他們能夠建造出一個成熟的敬拜團來事奉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樂團開始可以成為眾教會的祝福,這真是你極大的恩典。當我們看見淡水真理堂的敬拜團時,我們就想到幾年前我們也跟他們遇到一樣的困難,回想這幾年來你對我們的帶領,真的是恩典數不盡,你讓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讓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大家也越來越渴望在敬拜中靈裡合一。

主呀,若不是你在我們當中動工,我們一定無法走到今天的地步,願你繼續帶領我們往你要我們去的地方走,使我們能夠成為你榮耀的器皿,讓更多的人來到你的面前。主呀,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所有團員都能夠更加經歷你的同在,在我們的工作中都能夠活出你的話語,活出你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因著約瑟的帶領而來到法老面前給他祝福,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雅各當時的身份其實是從埃及國外來的難民,但卻在這個時候成為祝福法老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的屬靈身份並沒有因他難民的身份而降低,反倒是因著你的引導,而使他能夠有這權柄為當時最大國家的首領來祝福。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在屬世的身份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屬靈的身份,有你的同在我們就可以成為眾人的祝福。主呀,我想到我們敬拜團並不是這世界上把音樂玩得最好的一群人,我們也不是音樂老師可以訓練學生,但我們有來自於你的屬靈權柄可以來祝福教會的敬拜團,這一切不是出自於我們的才能,而是出自於你的恩典。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的敬拜團,使我們能在屬靈上和技術上都能夠突破目前的瓶頸,再往高峰邁進,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1, 祝福世上掌權者的屬神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