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4-12, 放下固執的心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3:1-14
QT亮光:
43:14 但願全能的 神使你們在那人面前蒙憐憫,釋放你們的那弟兄和便雅憫回來。我若喪了兒子,就喪了吧

主呀,最近我的工作又陷入到許多緊張的狀態,有許多工作在解決的時候,不再像從前一樣可以單純處理,而是有另一個聲音會介入我的工作,甚至會跟我原本的工作有所衝突。主呀,有許多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不舒服,總覺得有些事情,有些人干涉了太多,造成許多的困擾。

主呀,求你平靜我的心,使我不用敵對忿怒的情緒去處理這些事。使我用你的眼光來看待這些挑戰,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不要陷入人的鬥爭,而是回到事情的本質來看事情。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脫離這一切的紛爭,我的心好累,求你使我能在你的裡面安歇,願你來帶領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終於放下固執將他最愛的兒子交在你的手上,讓他們的家族有生存的機會。雖然在雅各的心中,認為便雅憫這樣跟著過去是非常危險,而且他心中充滿著失去愛子的恐懼,因此一直固執地不讓便雅憫跟著哥哥去糴糧。

主呀,你讓我看見雅各一直固執到整個糧食再一次地吃完,這才迫使他徹底地放下他的固執,而全心把家族的存活交在你手上。主呀,我想我也應該放下我固執的心去接受對的事,而不是緊緊地抓住所有的東西。

主呀,求你使我有放下的勇氣,使我能夠忍受這一切的屈辱,我的心極其沉重,求你帶領我脫離這死蔭的幽谷。主呀,求你憐憫我,賜給我超越這世界的平安,使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求你幫助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2, 尋回神所賜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