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4-13, 是神把一切放在我的口袋裡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3:15-24
QT亮光:
43:23 家宰說:「你們可以放心不要害怕,是你們的 神和你們父親的 神賜給你們財寶在你們的口袋裡;你們的銀子,我早已收了。」他就把西緬帶出來,交給他們。

主呀,昨天真是讓我難熬的一天,我在工作上受到莫名的指控,這真是讓我相當生氣,也相當地難過。但我知道我不能讓我的情緒失控,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力量,讓我不至於失控,不過我已經感受到 Peter 這樣的干涉已經影響了我們的營運,所以我必須為這件事表達我的不滿。

主呀,我很遺憾也很難過地要這樣處理這件事,不能用和平的方式去溝通。主呀,我想你也是要讓我去學習在忿怒中而不犯罪,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來處理這樣的危機。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我的主管們肯定我這幾年來對公司的努力,都在信件中表達對於這樣的干涉非常不滿。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今天的經文中得著你極大的安慰,再一次將眼光從困境中釋放出來,讓我不是深陷在被誣告的痛苦中,而是看見你的計劃,你的超越性。我將我自己的生命交給你了,我不必害怕會不會失去這份工作,因為這一切的賞賜收取都在於你。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信心去克服我內心的恐懼,讓我可以坦然面對這個衝突所帶出的結果。主呀,謝謝你讓我不害怕丟掉這份工作,因為我知道你必帶領我的未來,我不必為我的未來而擔憂。主呀,求你平靜我的心,我的內心還是充滿著情緒,求你釋放我,使我能在你的安息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3, 內心的改變帶來關係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