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4-07, 成為這世界的祝福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1:46-57
QT亮光:
41:56 當時饑荒遍滿天下,約瑟開了各處的倉,糶糧給埃及人;在埃及地饑荒甚大。
41:57 各地的人都往埃及去,到約瑟那裡糴糧,因為天下的饑荒甚大。


主呀,雖然上一週是清明節的連假,許多家庭可能都有一些出遊計劃,但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青年小組聚會人數依然維持在 12 人。主呀,感謝你感動我不要暫停聚會,並且改了我的車票提早回來跟大家聚會,謝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的行動是有價值的。

主呀,今天早上在跟青年 QT 的時候,我感受到大家好像很久沒有親近你一樣,對你的話語越來越不敏感了。主呀,我不想用嚴厲的話責備他們,我深怕會跟之前一樣有反效果,求你親自透過聖靈來對他們每一個人說話,求你使他們的靈魂能夠甦醒,不要一直再沉睡下去。

主呀,如果你是要我責備他們的話,求你賜給我勇氣和智慧,讓我清楚知道我所說的是出自於你的提醒而不是我的怒氣。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有智慧地帶領這群青年走向你的道路。主呀,求你充滿我,加添力量在我身上,使我毫無畏懼地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遵行你的話語,存心忍耐了許多的委屈與痛苦,最後他不只拯救了埃及地,也拯救了他自己的家族,更是拯救了那時代許許多多的國家免於饑荒之苦。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藉著約瑟順服的心,便透過他來拯救了許許多多有需要的人。

主呀,我在默想中也想到如今我所處的地區並沒有糧食的饑荒,但許多人的心中都有著許多的不安,甚至許多人都患有憂鬱症。主呀,我知道唯有耶穌是那解除心中不安的解藥,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夠那麼直接去接受這解藥。

主呀,求你幫助我像約瑟一樣地彰顯你的榮耀,去吸引渴望得拯救的人來到我身邊,讓我可以幫助他們來認識你,進而被你醫治,脫離原本的病痛,取而代之的是擁有超越世上一切的喜樂在心中,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透過你全世界要歸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