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4-27, 直等到賜平安者來到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9:8-21
QT亮光:
49:10 圭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就是賜平安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聚會人數有很大的突破,成長來到八個人。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我們拿婚姻諮商的教材來成為我們討論的內容,雖然這本來是用來給婚前的新人使用的,但你讓我看見這本書不只對還沒結婚的人有用,對婚後的夫妻也是很有幫助。

主呀,透過這本書,我們可以再一次用你的真理來檢視我們夫妻對於婚姻所遇到問題的看法,你讓我們再一次透過這本書來檢討我們走過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成為你婚姻關係的見證,讓大家都可以透過我們的婚姻來看見你在婚姻中的祝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在祝福猶大的宣告中,有提到直等到賜平安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主呀,我知道雅各是在預言耶穌的來到,萬民都要向你屈膝,如今已經成就在我們當中。耶穌已成為許許多多人的拯救,改變了許許多多人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思想著耶穌來到我們當中的時候,萬民就都必歸順。我就回顧我和慧柔走過的路,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就那麼地親密與合一,在這當中有許多的爭執,無法了解彼此的心意,跟這世界的夫妻所遇到的問題都一樣。

主呀,但當我們迎接耶穌來到我們的夫妻關係中,這一切都產生了奇妙的變化,我們因著耶穌而順服彼此,因著耶穌而願意聆聽彼此的需求,因著耶穌而改變自己的想法,進而活出你在家庭中的心意。因著耶穌這位賜平安者來到我和慧柔的當中,使我們藉著這些所遇到的問題看見耶穌,進而歸順於基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成為更多夫妻的祝福,在昨晚有一個孟儒帶來的新朋友叫美婕,她遇到很大的婆媳問題。你讓我看見她在這當中充滿了許多過人的忍耐,但她仍舊無法靠著自己去戰勝,內心充滿了許多的抱怨與苦毒。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帶領,使她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就向我們敞開,分享了許許多多她內心所充滿的問題,感謝你讓我們能夠用你在我們當中所動的工來為你作見證,使她能夠看見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奇妙事。求你帶領著美婕,使她能夠持續地來到我們當中,使我們可以透過你的話語和我們的見證,幫助美婕一步一步脫離苦毒,進而有來自於你的盼望,去面對她所遭受到的苦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7, 按照兒女的特性祝福禱告